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叮叮噹當,砰砰啪啪!


 酒店門前的小廣場上,已經打成一團,錐子、代正文等人和戰斧的十名F改造人斗在一起,我和程依依則聯手攻著E改造人哈特。


 到了我們這種實力,內家功夫,也就是源力,往往是最重要的,起著關鍵性的作用。


 但不代表外家功夫就沒用了。


 就像情意綿綿刀,需要情投意合的兩人來使用,感情越好威力越大,何止是一加一大於二,簡直快等於三了!一個星期之前,哈特僅憑拳腳還能壓制我們,但是到了今天,他在我們兩人的圍攻下節節敗退。


 他很吃驚,也很迷茫,不知究竟怎麼回事,短短一個星期,我倆怎麼提升這麼多的?


 其實我倆沒有提升,實力不會那麼容易就長進的,能夠壓制哈特完全得益於老乞丐教授的情意綿綿刀。這套刀法雖然名字差了一點,但也確實了得,我和程依依使用起來得心應手、如魚得水,老乞丐確實是個練武的奇才,我們就發明不出這東西來。


 哈特愈發慌亂起來,連帶著出手也不是那麼底氣足了。


 這樣一來,漏洞百出。


 砰!


 趁著哈特狠狠一拳朝我砸來,我抓住一個機會,狠狠一刀砍向他的肩膀。這一刀如果砍的是普通人,當場胳膊就下來了,但是身為E改造人的哈特,筋骨、肌肉確實強硬,飲血刀只嵌進去了一半——當然,就算只有一半,也足夠哈特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了。


 既然開了這樣的口,接下來的獲勝也就順理成章,傷了一條胳膊的哈特,已經完全不是我和程依依的對手。


 但是我倆並沒掉以輕心,而是繼續謹慎對待,庖丁解牛一般,一刀一刀地傷著他。


 很快,我就砍了他三刀,程依依則捅了他四刀,分別在他的肩膀、胳膊、大腿、小腿上。身中七刀的哈特終於扛不住了,“轟”的一聲栽倒在地,身上還佈滿了血。


 面對這樣的勝利,我和程依依並沒沾沾自喜,因為這是意料之中的,打不贏他才會奇怪!


 我倆迅速朝著四周看去,戰鬥仍在繼續。錐子早早就打敗了他的對手,並且騰出手來去幫其他人了。總的來說,戰鬥仍舊膠著,雙方鬥得如火如荼。程依依擦了一下匕首上的血跡,對我說道:“我去幫幫他們!”


 我點點頭,說好!


 有程依依和錐子這兩個勝過F改造人的強者,打贏這場戰鬥不是問題。


 程依依衝進人群以後,我便低下頭去,揪住了哈特的領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