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情意綿綿刀還真挺怪的!


 感情越好,威力越強;感情越壞,威力越差。


 對此,老乞丐給我們的解釋是,感情好的人配合默契,才能發揮出這套刀法的精髓。


 論感情、論配合、論默契,我和程依依不會輸給任何人的!


 當即,我和程依依便在老乞丐的指示下合二為一,練起了情意綿綿刀。我耍我的,她耍她的,我是大開大合,她是靈動鬼魅。練了一陣子,我才發現這套刀法兩個人練果然威力強了很多,一改之前平淡無奇的特色,赫然變得凌厲霸道起來!


 而且我也知道這套刀法為什麼需要兩個人感情好,而且是感情越好,威力越強了。


 因為這套刀法裡的很多招數,都要極其信任對方才能做到,完全把命門暴露給對方了——也就是說,只要程依依想,隨時都能置我於死地——所以,要是感情不好的兩個人,彼此充滿了猜忌和懷疑,是絕對耍不好這套刀的。


 好一個情意綿綿刀!


 簡直就是情侶之間的試金石啊。


 這對我和程依依來說當然沒有什麼難度,我倆之間的感情,打個誇張點的比喻,比山高、比海深,王母娘娘都打不散我倆。別說把命門交給對方,直接把命交給對方又怎麼樣,如果程依依說想要我的命,我毫不猶豫洗乾淨脖子。


 所以,猜忌、懷疑,在我倆這裡是不存在的!


 我和程依依練了好幾遍,越發地熟練起來,心裡也很高興,感覺這次終於能幹掉哈特了。


 老乞丐卻在旁邊頻頻搖頭。


 “不行啊,這樣不行……”老乞丐喃喃地說:“你們這樣是鬥不過哈特的。”


 我和程依依當然納悶,停下手來說道:“我們練得不是挺好?”


 老乞丐擺擺手,讓我倆繼續練。


 我和程依依便繼續練情意綿綿刀,颼颼颼、唰唰唰,我倆自我感覺挺好,老乞丐卻還是搖頭。


 “到底怎麼了?”程依依奇怪地問:“師父,我們練得不好嗎?”


 “倒也不是不好,是還沒發揮出情意綿綿刀的真正威力,而且就差那麼一點點了… …”老乞丐喃喃地說:“你倆感情沒問題啊,絕對是真愛了,你倆剛分開的時候,依依每天以淚洗面,看得我都心疼!至於張龍,也是每天魂不守舍的,我都想一腳踢死他!要說你倆不是真愛,這世界就沒真愛了……那到底咋回事呢,你倆哪裡出了問題,怎麼就差那麼一點點?”


 一點點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