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會啊,當然會。


 我辛辛苦苦救了你和你的家人,幫你逆風翻盤、扭轉乾坤,結果你說一句謝謝,就又把我掃地出門了嗎?


 我不服氣,當然不服氣!


 但我沉默許久,還是說道:“不會。不過我走可以,我希望四大家族的掌門人能夠回歸,他們當初確實不知道我的身份,算是受了我的蠱惑,希望你能高抬貴手、網開一面!”


 第一,陸顯他們還都藏在暗處,不能公開露面,所以需要解禁;第二,四大家族雖然還在他們掌控之中,但是新的家主都太年輕,並不足以擔當大任,所以我還是希望他們回歸家主之位。


 聽到我的請求,龔良才顯然愣了一下,說道:“想不到你還蠻有情義,行吧,我會操作這件事情!”


 “那就謝了。”我站起身,準備走了。


 “你真不生氣?”龔良才有些狐疑地看著我。


 “生氣。”我說:“不過,能讓連雲港免遭戰斧的污染,我也挺滿足了。”


 聽到這樣的解釋,龔良才卻更狐疑了:“你為什麼對連雲港這麼好,這裡又不是你的老家?”


 “龔書記,您這話就不對了。”我笑著說:“不管是不是我老家,不都是咱們華夏的地盤嗎?保護這裡的每一塊土地不受侵犯,應該是咱們每一個國民的義務吧?”


 龔良才有些意外地看著我:“像你這樣胸懷家國的年輕人,已經很少了啊!”


 我很想反駁龔良才,可又想不出實際的例子來,畢竟現在和平年代,想要體現愛國還挺難的。像我,是因為二叔當過兵,又整天教育我,所以我才反應大了一些。


 最後,我說:“也不一定,如果現在打仗的話,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年輕人自願到前線去的,因為大家身上都流著華人的血,一定會義無反顧的!”


 龔良才點了點頭,表示認可我的說法。


 “如果沒什麼事,我就先離開了。”禮貌性地告別以後,我就準備離開605房間了。


 “再聊聊吧。”龔良才似乎對我來了興趣,竟然主動要求我多坐一會兒。


 反正我也沒什麼事,索性陪他多坐一會兒。


 “你這麼愛國,為什麼會加入隱殺組?”顯然,這是龔良才最感興趣的問題。


 在龔良才的眼裡看來,隱殺組真是一個無惡不作的組織,目無法紀、肆意妄為,不該生活在這片土地上。像我這樣的人,應該去參軍、當兵、從警,甚至當個公務員也好,為什麼會想不開去加入這麼一個邪惡的組織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