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接下來的幾天,我和程依依又相繼跑了鎮江、常州、泰州等城市。


 總之,這些地方都是隱殺組的地盤,祁旺讓我挨個過去請人。


 畢竟是祁旺的名義,基本都還挺順利的,紛紛答應到時候會到連雲港助拳。但是數來數去,最終還差一個,哈特手下有十個F改造人,而我這邊能出九個(算上黃階上品),這可怎麼辦呢?


 我和程依依冥思苦想,把認識的人都想了一遍,倒是有一個人能完成這個任務。


 這個人就是錐子。


 以錐子現在的實力,對付一個F改造人肯定沒有問題,可我和程依依本來打算讓他和我們一起去鬥哈特的。哈特現在是E改造人,我們三人聯手的話,幹掉他應該沒什麼問題。


 ——這可如何是好?


 我和程依依想來想去,也想不出個兩全其美的法子。


 這天下午,在張樂山家,我和程依依討論著下一步該怎麼辦,究竟用誰來填補這個空缺呢?


 就在這時,一道又冷又硬的聲音突然傳來:“兩個笨蛋,一點出息都沒,就不能自己搞定哈特嗎?”


 我和程依依循聲看去,就見老乞丐站在窗戶外面的露台上。時值深冬,即便是南方,也冷得夠嗆了,老乞丐就站在寒風中,凍得哆哆嗦嗦,鼻涕都流出來一大截。


 程依依趕緊過去拉開窗戶:“師父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“我怎麼來了?”老乞丐哆哆嗦嗦說道:“我從來就沒有走過,你一個女娃子,我哪裡放心你一個人闖蕩江湖?”


 “那你怎麼不走門呢?”


 “走……走門,那還叫高手嗎?”老乞丐凍得臉都綠了。


 我趕緊說:“依依,快讓老前輩進來!”


 程依依立刻側開身子,老乞丐終於翻身走了進來,凍得他連話都說不利索了,頭髮上還掛著白霜,不知在外面站了多久。原來這就是高手要付出的代價,也太辛苦了點,我以後成了高手,我一定要走門,不走窗戶。


 之前我對老乞丐恨之入骨,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,但他自從同意程依依和我在一起,還幫我拿下連雲港後,我對他的好感飆升。看看,我就是沒骨氣,別人稍微對我好點,我就感激涕零、千恩萬謝。


 我給老乞丐衝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,讓他暖暖身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