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綁了龔良才的老婆孩子!


 這一聲,當然如石破天驚!


 同時也說明了兩點:第一,哈特並沒打給大使館,沒人會給大使館提這樣的要求;第二,哈特早就安排了人盯著龔良才的老婆孩子,就防著這一天。


 龔良才當然十分震驚,他一把抓住哈特的領子,大喝了句:“你幹什麼?”


 哈特卻不說話,反而哈哈大笑起來:“早說你們華夏人蠢,一個個還不承認,現在知道了吧?玩智商,你們差得遠呢!”


 龔良才怒不可遏,立刻抬頭對周圍的人說:“快,派人去我家裡!”


 “來不及了……”哈特幽幽地說:“我早安排了人在你家附近盯著,在我下達這個命令之後,不出一分鐘的時間,你的老婆孩子就會落入我手……”


 話剛說完,按了免提的手機裡面果然傳來一個婦人和一個孩子的叫喊聲、哭鬧聲。沒有人比龔良才更了解自己老婆孩子的聲音,一向沉穩、狠辣的他,顯然有些失態了,猛地掐住哈特的喉嚨,大叫著說:“放了我的家人,不然我要你命!”


 哈特冷冷地說:“難道我還活得下去?龔書記,這是一場交易,只要你放過我,你的老婆孩子一定會平安的。否則的話,就讓他們和我一起死吧!”


 電話裡面,婦人和孩子的哭鬧聲更大了。


 龔良才猛地奪過手機,衝著裡面大喊:“住手,都給我住手!”


 不一會兒,裡面又傳來一個蹩腳的漢語:“龔書記,只要你放了戰斧的人,你的老婆孩子一定沒事……”


 “老公!”


 “爸爸!”


 電話裡面傳來兩聲淒厲的喊叫,別說龔良才了,就連我這個旁觀者聽著也很揪心。


 龔良才徹底失態了,失去了一個領導應有的沉穩和風範。果不其然,只要是人,就有弱點,龔良才也不例外。之前程依依還想這麼幹的,被我給勸阻了,結果哈特做了一樣的事,戰斧和殺手門果然有的一拼。


 聽著電話裡的哭聲、鬧聲,龔良才沒法再冷靜了,有些顫抖地說:“好,我可以放走你們……”


 “這才對嘛。”哈特滿意地說:“先讓這些警察都退下吧,我看著他們的槍,實在有些哆嗦。”


 龔良才立刻擺手,讓那些刑警都退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