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視頻當然是我偷偷錄的。


 當時在礦廠裡,我向龔良才揭發戰斧的真實面目,龔良才反問我有什麼證據,當時我就懵了,因為我確實沒證據。後來脫身,我就想到要搞證據,才拿手機偷偷錄了這麼一段視頻,當時我都沒把握能鬥過哈特,就想著怎麼著也要留下點東西。


 在這個視頻裡,哈特將戰斧的所有狼子野心都暴露了。


 哈特都說得這麼明白了,如果龔良才還站他那邊,那這領導也沒必要當了,也沒資格管理這麼大的一座城。龔良才並沒讓我失望,他在看過視頻以後,頓時就沉默了,同時兩隻眼裡閃著憤怒,程依依慢慢鬆開他的喉嚨,他沒叫喚,也沒喊人。


 一番咬牙切齒之後,龔良才長長地嘆了口氣。


 “你們是誰?”龔良才抬頭說道:“是張龍讓你們來的嗎?”


 之前我和程依依跑了,還殺了大鬍子等人,龔良才當然知道這件事情,這幾天沒少四處通緝我們。只是出了連雲港,他拿我們沒辦法罷了。


 我點點頭,說是的。


 在哈特還沒有徹底落網之前,我是不會隨便暴露身份的。


 “那你們就是隱殺組的嘍?”龔良才冷笑著說:“很好,張龍的禮物我收到了,也承認他之前說得很對……不過,這不代表我就能接納隱殺組,你們還是從哪來的回哪去吧!至於哈特,我自己會處理好的!”


 就在這時,又有人敲門,通知龔良才該去參加奠基儀式了。


 “好,我馬上去。”


 龔良才站起身,緊了緊自己的領帶,又整理了下衣服,對我們說:“看在你們揭穿戰斧的份上,我可以不計較你們的過失,還是趕緊離開連雲港吧!”


 龔良才往外走去,還狠狠瞪了陸為一眼。


 “龔書記……”陸為汗如雨下。


 “你又勾結隱殺組的,和你那個老爹如出一轍!”龔良才狠狠說道:“僅此一次!再有下次的話,讓你們陸家再選一個家主出來!”


 “是……”陸為哆哆嗦嗦。


 龔良才出去了,陸為也跟著出去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站在原地沒動。


 直到他倆徹底出去以後,程依依才看著我說:“現在怎麼辦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