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服了我,饒你不死!


 這句話說明龔良才是真準備殺我的,所以才會把我帶到這個地方。好在我還有機會,還有挽回自己性命的機會!所以我立刻解釋起來,向龔良才說明戰斧是個什麼樣的組織,他們來華夏的目的又是什麼,之前我已經和他們打過幾次交道,十分確定他們個個心懷不軌、不懷好意!


 講完以後,我很認真地看著龔良才:“這就是我來連雲港的目的,我就是想阻止他們的惡行!”


 屋子裡面十分安靜,四大家族的掌門人和宋主任都不說話,龔良才和他的幾個秘書也不說話,大家都看著我。不知過了多久,龔良才緩緩說道:“你可真是大義凜然啊……你一個隱殺組的成員,跑過來說要救連雲港,你覺得我會信嗎?”


 聽到這樣的話,我的心頓時涼了下去。


 我知道,無論我說什麼,他都不會信了,除非我能拿出切實的證據……但我哪有證據?


 我說戰斧禍害華夏,可我能舉出一個例子來嗎?


 人家既然敢把“戰斧”二字當做集團的名字,當然也就無所畏懼!


 我正陷入沉思的時候,龔良才又問陸顯等人:“你們相信他說的話嗎?”


 陸顯等人和我撇清關係都來不及,怎麼可能相信我呢,立刻搶著說道:“不信! ”


 龔良才點著頭說:“不信就對啦!既然不信,就說明你們真的引狼入室,這罪過可就大了,那麼……”


 龔良才的話還沒有說完,陸顯等人差點沒有崩潰,連忙又改了口,紛紛說信,相信我是為了連雲港好才過來的,也相信戰斧是真的要對連雲港不利。結果龔良才又冷笑著說:“直到現在你們還執迷不悟,好賴不分,真是太讓我失望了。既然如此,你們也沒必要活著了,簡直浪費空氣浪費糧食……”


 陸顯等人差點沒有崩潰,敢情怎麼說都不對了嗎?


 這回好了,大家誰都不敢說話了,一個個小心翼翼地看著龔良才,希望他只是隨便說說嚇唬人的,好歹四大家族的掌門人啊,怎麼能說殺就殺呢?


 龔良才來回看了我們幾個一眼,嘆著氣說:“放心去吧,四大家族這邊不用操心。幾天的時間裡,我已經安撫好了你們的家人,他們接受了這個現實,並且同意選擇新的家主出來……你們在九泉之下也能安息了!”


 竟然是真的,龔良才竟然真要殺了他們幾個!


 原來我們被關的幾天裡,龔良才並沒有閒著,是去控制四大家族了,不知他做了些什麼,但聽這個意思,四大家族不會鬧起來了。


 也就是說,陸顯等人即便是死,也在連雲港激不起半片的浪,四大家族一片歌舞昇平,該干什麼還乾什麼。


 關鍵是,龔良才真有這個能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