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殺死大鬍子後,對方本就不甚嚴密的防守一觸即潰。


 在我和程依依精彩的配合下,就見她左突右刺、上劈下撩,不一會兒的功夫,剩下三人也都倒在了血泊中,有的傷在胸口,有的傷在咽喉,全都一擊斃命!這就是程依依,比之前更狠、更毒的程依依!


 大鬍子這一群人,三番兩次地弄我,今天終於在程依依的幫助下,徹底將他們幹掉了。


 他們的死,我當然不會有任何憐憫,拋開我們之間的私仇不談,就他們在華夏做的這些事情,也該死上一萬次了。


 只是,看到程依依面無表情地站在一堆屍首之中,手中還握著正在滴血的匕首,我是有點發寒和發虛的,手都有點哆嗦起來。程依依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,轉頭對我說道:“我變成這樣了,你還愛我嗎?”


 我笑了下,走過去說:“當然愛。無論你變成什麼樣,哪怕你真成了女魔頭,我也一定愛你如初!”


 程依依也笑了。


 不過,我們已經沒時間說話和溫存了,小三子到現在還遲遲沒有動靜,讓他去製住受重傷的哈特,怎麼沒反應了?我拉著程依依的手往外跑去,外面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,還是一片靜籟無聲,天地都被這片森林包裹,不過我們還是一眼就看到了停在不遠處的一輛吉普車。


 程依依低聲對我說道:“那就是哈特他們開過來的車!”


 之前哈特被我傷得不輕,說要去找點藥吃,現在八成就在這輛車上。他要走了,沒道理車還留在這的。那麼,小三子哪裡去了?我和程依依環顧四周,實在沒有見到什麼小三子,當即有些緊張地叫了起來:“小三子、小三子!”


 我和程依依是聯手幹掉大鬍子等人了,但如果代價是小三子的命,我肯定無法接受這個結果!


 我和程依依飛快地朝那輛吉普車而去,就快要接近的時候,車門突然“咔噠”一聲開了,一個人被推了出來,無力地倒在地上。


 “小三子!”


 我吃驚地叫了出來,立刻撲了上去。沒錯,被推出來的人正是小三子,我很快將他扶了起來,一眼就看到他脖子上紅了一圈,顯然剛剛被人掐過喉嚨。小三子雙目緊閉、氣息微弱,當時我真是嚇壞了,一邊幫他順氣,一邊叫著他的名字。


 終於,小三子悠悠醒轉過來。


 “老……老哥……”看到是我,小三子有氣無力地說:“快……快走……”


 快走?


 車裡是有什麼恐怖的一幕麼?我立刻抬起頭來朝著車裡看去,見到副駕駛上坐著哈特,這傢伙之前被我撞了一下,著實傷得不輕,臉色到現在還沒恢復。但他竟然一臉享受的樣子,似乎正在做日光SPA似的,也沒扭過頭來看我,這實在是太奇葩了。


 這時候我才看到,這傢伙手裡拿著個注射器,正往自己胳膊上打著什麼。


 搞什麼鬼,不會是正在嗨藥吧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