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但這無疑打亂了我的計劃。


 我本來想循序漸進地、無聲無息地逆轉整個局勢,現在卻等不到那個時候了,我再拖延下去的話,高金娥的命都保不住了。高金娥已經十分虛弱,我叫了她兩聲,她並沒有任何回應,只是一臉呆滯地看著我。


 我將她拖到陸顯等人身邊,接著又去解陸顯等人身上的繩子,陸顯等人脫困以後,第一時間伸手去碰高金娥,他們每一個人都很緊張高金娥的安危。


 但高金娥這個時候終於說話了:“別……都別碰我……”


 眾人愣住,手也僵住。


 “只……只有我老公可以碰我……”高金娥努力抬起頭來,鮮血混合著她的眼淚淌下,“老公,你幹嘛那麼傻呀,無論你變成什麼樣,我都會愛你的呀……”


 這句話一出口,就說明陸顯之前的坦白,高金娥是全部聽到了的。


 這一剎那,陸顯臉上的表情十分複雜,有自卑,有慚愧,有內疚,有感動……


 “老婆!”


 陸顯叫了一聲,伸手將高金娥抱在懷裡。


 “老公……”高金娥努力抬起胳膊,努力環住陸顯的脖頸,流著淚說:“我不干淨啦,你還嫌棄我嗎……”


 “不嫌棄,不嫌棄……”陸顯搖著頭,同樣淚流滿面:“你在我心里永遠是最乾淨的!”


 “可我真的有好多男人啊……”


 “說明你有魅力呀!”陸顯搖著頭,淚水簌簌而下。


 “我不要什麼魅力,我只要老公一個人……”高金娥的聲音越來越弱。


 “好,好,你是我一個人的……”陸顯用力將高金娥抱住,淚水滑落在自己妻子的發間。


 可是高金娥不能再回應了,她沒有了一丁點聲音,她躺在陸顯懷裡,一動不動,身體也越來越冷……


 “金娥!”


 陸顯爆發出一聲淒厲的喊叫,整個人也嚎啕大哭起來。


 易泰然等人也都唉聲嘆氣,圍繞高金娥坐了一圈,各自淚如雨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