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手持飲血刀,又劈又砍;程依依則握著匕首,又捅又刺。


 我和程依依一向能夠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,也就是說對方哪怕是個玄階上品,我們兩人應該也能游刃有餘、輕鬆以對。但,現在游刃有餘的卻是哈特,面對我們兩人極其凌厲的攻勢,哈特竟然一點都不畏懼,甚至享受其中!


 看得出來,哈特是一點搏擊技巧都沒有的,就是靠著身體上的本能,或躲、或閃、或打,或踢。我和程依依那些精妙的招式,在他面前似乎沒什麼用,他就以最簡單的方式躲避或是回擊,逼得我和程依依連連倒退!


 E改造人竟然這麼強麼?


 十幾分鐘以前還是個普通人,現在就能壓制我和程依依了。


 我的心中滿是驚駭,但也沒有放棄繼續攻擊。程依依也是一樣,我們兩人想方設法,將默契發揮至極致,說什麼也要給哈特造成一點傷害。可惜的是,我們不是他的對手,哈特的速度和力量都遠超我們,不多時就被他抓住一個機會,狠狠一拳砸在我的胸口,讓我整個人都飛了出去。


 程依依見狀,立刻舉刀就刺,哈特卻又飛出一腿,踢中了程依依的腰,一樣將她踢飛出去。


 “砰砰”兩聲,我和程依依分別落地,還吐出了一大口鮮血。


 “依依!”我拼命地朝程依依爬過去,相比自己的傷,我更加擔心她。


 “張龍!”程依依也是一樣,朝我爬了過來。


 我們兩人很快爬到一起,並握住了彼此的手,同時詢問對方有沒有事,接著又同時搖了搖頭。但實際上,我們受的傷都不輕,現在的哈特太強了,一拳一腳都有極大威力,也就是我們兩人剛才聯手,和他單打獨鬥的話,還不知道能撐幾招。


 現在可怎麼辦?


 “早說過了,你們是劣等基因,不配活在這個世上。”哈特一步步朝我們走了過來,獰笑著說:“優勝劣汰,是這個世界的自然法則,所以你們也不用覺得委屈,在不久的將來,會有很多華人走上和你們一樣的路!”


 哈特殺心已起,顯然是不會放過程依依了,我們兩個同時站了起來,並且同時往前邁了一步,都想替對方擋上一段時間,好讓對方能夠逃走。


 “你帶小三子走!”我說。


 “是你帶小三子走!”程依依重複著這句話。


 短時間內想說服程依依是不可能的,我正著急,對面的哈特已經再次說道:“不用著急,你們誰都跑不了的,都得給我乖乖死在這裡……”


 我看了一眼程依依,她也正好在看我。


 我們二人四目相對,已經明白了對方的心思。


 既然都不願意跑,但就血戰到底吧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