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答應項海,倒不是因為被他感動了。


 我感動的點還沒有那麼低,不是項海給我撐撐場子,在我面前流流眼淚,我就腦子一熱給他賣命去了。我只是記得項海曾說過,項長生會把上品原石交給家主的繼承人,如果項海拿到這塊上品原石,從他手裡可就非常好奪走了。


 我壞不壞?


 我覺得我簡直是壞透了。


 別看項海對我這麼好,但我腦子非常清醒,我不會忘記項海是怎麼殺掉大砲的。項海之所以對我好,是因為我有利用價值,如果我幫不上他的忙,他會毫不猶豫地殺死我,這一點絕對是毋庸置疑的!


 他想利用我,我想搶走他的上品原石,我倆簡直狼狽為奸、一拍即合。


 聽到我同意了,項海也是無比開心,笑著說道:“那好,你快起床,吃完飯咱們就走。”


 吃飯的時候,我還是和趙虎、二條一起,我把這事和趙虎一說,趙虎搖頭無奈地說:“老三有點走火入魔了啊,明知道外面有人殺自己呢,還是一遍遍地往外面跑,為了家主這麼不要命嗎?”


 我說:“他不要命沒有什麼,我就怕把自己給折進去。”


 又問二條:“老大也和老三一樣,整天想著怎麼當接班人嗎?”


 二條告訴我說,因為老大也不到外面去,所以他很少跟在老大身邊,但平時老大給人的感覺,不像是特別在乎家主之位的人。


 “知人知面不知心啊……”我微微搖著頭。


 就在這時,我的手機來了一條短信,還是那個不認識的號碼:阻止項海到外面去,還是有人要殺他!


 我的眉毛頓時擰在一起,這個人的提醒又來了,我相信這是真的,上次就應驗了。可他到底是誰,為什麼對項海的行動瞭如指掌,怎麼知道項海今天要出門呢?


 是項家的人吧。


 我的眼睛掃向餐廳裡的眾人,想看看誰是發短信的人,但是結果可想而知,怎麼可能看出來呢?


 我又看向短信,這人實在有意思了,既知道項海的行動,又知道兇手的行動,他到底扮演著怎樣的一個角色呢?看著這條短信,我當然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……


 最終,我還是沒聽這個人的,吃過飯後我便來到門口,等著項海。


 當然,我還是做了些準備的,以防在外被偷襲的人殺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