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整個現場的局勢已經被項彪控制住了,和他作對無疑自尋死路。


 趙虎也是能認清這一點的,立刻站起來點頭哈腰地說:“沒有,我剛才想撒尿來著,突然覺得這個氛圍不太合適,所以又坐下了……”


 “尿啊,別客氣。 ”項彪指了指地上的夜壺。


 “沒關係,我還能憋得住。”趙虎訕笑地坐下了。


 “呵呵,趙虎,你可是老二的保鏢,看到我這麼抽老二,你就一點反應都沒有嗎?”項彪一邊說,一邊又抽了項龍一個耳光。


 項龍暈暈乎乎的,根本反抗不了,只能嘴上罵罵咧咧。


 趙虎怎麼可能一點反應都沒,看到項龍挨抽,他氣得都快跳起來了,不過他還是摸著自己的鼻子說道:“這是你們兄弟間的事情,哪輪得到我插手啊!”


 “嘿嘿,這麼想就對啦!別以為在項家呆的久,就把自己當主子了!”


 項彪一邊陰陽怪氣地訓著趙虎,一邊狠狠一腳踢在項龍胸口。項龍根本沒有力氣反抗,整個人都仰躺在地上,想要掙扎,卻又掙扎不動。看著這幕,趙虎氣得咬牙切齒,低聲對我說道:“媽的,我可真慫,我想弄死項彪,可就是不敢上去啊。”


 我看了看左右,說道:“你最好還是別動手了,你上去真是死路一條,千萬不要衝動……”


 “那咱們怎麼辦?”


 我沉沉地說:“等二條回來吧,希望他早點把項長生帶過來……”


 趙虎沉思良久,說道:“還是你理智啊,就按你說的辦。”


 與此同時,趴在桌上睡覺的項海打起了呼嚕,項彪似乎聽得很煩,回頭一腳就把項海踹翻在地。項海根本沒有什麼反應,他可比項龍醉得多了,項龍還能罵上兩句,他就跟死了似的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。


 “臥槽!”看著這幕,我也忍不住了,猛地站了起來。


 還是那句話,我和項海雖然沒有什麼感情,但是做了他幾天保鏢,本能地就想保護他了。趙虎趕緊拉住我的胳膊,低聲說道:“你搞什麼,你還勸我不要衝動,怎麼你又衝動上了,不是說好了等二條來嗎?”


 “怎麼,你也準備插一腳嗎?”項彪回過頭來,似笑非笑地看著我。


 “沒有,我也想撒尿了。”


 “那你倒是尿啊。”


 “我也還能再憋一會兒。”我垂頭喪氣地坐了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