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些刺殺項海的人到底是不是項彪派來的,還是有待商榷的。


 雖然項海已經認定是他大哥幹的,但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還是不好隨意揣測。這個黑布遮面、黑衣遮身的漢子卻是真的強,我和趙虎聯手都扛不住他,眼睜睜看著他竄到項海身前,舉刀就往項海的腦袋上砍去,我和趙虎誰都攔不住他,也來不及去攔了!


 項海驚恐地叫了出來,一邊叫還一邊大喊:“項彪,我就是死也不會放過你的,別以為你做的這些事情神不知鬼不覺,老爸一定會知道的… …”


 項海似乎認為自己死定了,眼睛都閉上了。


 然而就在這時,一柄殺豬刀突然橫空出世,從項海的身後竄了出來,“鐺”的一聲撞在黑衣人的刀上。黑衣人似乎有點不敵,“噔噔噔”往後退了好幾步,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以後,竟然轉身就往外跑,又從我和趙虎中間竄了過去。


 當時我是有點懵的,都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,順手把刀往前一杵,正好劃在黑衣人的腰間,“呲啦”一聲,劃出一道不小的口子,不過對方還是以很快的速度逃走了。


 再追顯然也來不及。


 至於剛才出手的那個人,當然就是二條,能用殺豬刀當武器的,走遍天下估計都沒幾個了。


 二條先問我和趙虎:“你倆有沒有事?”


 我和趙虎搖了搖頭,二條又俯身去扶項海,問項海沒事吧?


 項海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今天他受到的驚嚇實在太多,一時半會兒難以平復心情,但是看到二條以後,還是神色複雜地問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
 不光項海,其實我也好奇,因為今晚我只叫了趙虎,沒叫二條——當然不是看不上二條,而是我自己覺得,有趙虎就夠了,還有什麼是我倆對付不了的呢?當然結果打了我臉,我倆還真對付不了那個黑衣人,得虧二條來了,得虧二條出手!


 二條說道:“項大少爺讓我來的,他說你在外面很有可能遇襲,叫我在暗中保護你,不能讓你出事!”


 聽到這樣的話,項海很明顯地沉默下來。


 我和趙虎也不說話了。


 我心裡想,項海應該很慚愧吧,他一直懷疑的大哥,其實在暗中保護他。整個項家,大概只有項海一個人在認認真真地“宅鬥”吧,無論大哥還是二哥,都很關心這個三弟,根本沒有人要和他鬥!


 總之,因為二條的出現,項彪的嫌疑徹底被洗清了,項海低著頭,無話可說。


 “項三少爺,我扶你回去吧。”二條戴了墨鏡,跟正常人沒兩樣,都能照顧別人了。


 “不用。”項海掙脫了他的手,說道:“你先回去吧,有張龍照顧我,我們一會兒也回去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