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真是服了趙虎。


 他和二條進入項家,明明就是為了上品原石,做得就是對不起人家的事,怎麼最後還整得情深義重,為了項龍都和項彪幹上了?


 值嗎?


 值嗎!


 趙虎這樣的人,或許天生就不適合做臥底吧,這也太容易跟對方成為朋友了吧。


 平時也沒感覺他和項龍有多好啊,怎麼關鍵時刻就為項龍拼命了呢?


 不管怎樣,趙虎確實是出手了,狠狠一斧劈向項彪。作為他的兄弟,我也沒有任何選擇,只能握緊飲血刀,同樣一刀劈向項彪。我倆一前一後,同時默契地攻向項彪,我和趙虎雖然到不了“情意綿綿刀”的境界,但也相當有配合度了,一樣能夠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。


 但是沒什麼用,即便我倆一加一大於二,也不是項彪的對手。


 偷襲也不行。


 趙虎親自評估,項彪作為項家戰鬥力僅次於項長生的存在,實力至少有地階下品,我倆一個玄階中品,一個接近玄階中品,怎麼可能是人家的對手?真的,就算偷襲,也完全討不到好,項彪的反應速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,他的長槍猛地往前一杵,槍頭扎在趙虎肩頭,使得趙虎整個人都飛了出去。


 接著,項彪猛地一個後踢,正巧踢在我的胸口,我就感覺自己好像是被火車撞了,整個人也往後倒飛出去,“咣”的重重落地,還吐出一大口鮮血。


 怎麼講,這個世界的強者實在太多。


 我和趙虎這種半路出家的,怎麼是項彪這種從小就練功夫的人的對手?


 項彪這一手實在太漂亮了,一招之間就乾掉了我和趙虎,引得四周頓時起了一片滿堂彩,很多人都在大聲叫好,也有人說項大少爺果然威風,這是得了項長生的真傳啊,他不做家主誰做家主?


 “項大少爺,好一手霸王槍!”


 “老爺看到你這麼能幹,一定很欣慰啊!”


 “項家遲早是你的天下!”


 “什麼遲早,項家已經是項大少爺的天下了!沒看老爺最近都有退位的意思了,想把大位讓給項大少爺?”


 在一片吹捧聲中,項彪也是十分得意,一手攥著長槍,一邊看向我和趙虎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