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過肩龍,一條從手臂蔓延到胸口的龍,威猛霸氣,喻意不是猛龍不過江!


 沒有兩把刷子的人,還真不敢紋這種圖案,看得出來王猛是真的猛,在宿遷的地下世界也有一定地位。不過我可一點都不鳥他,仍舊快速朝他走了過去,王猛還是一臉怡然自得的模樣,顯然並不把我放在眼裡,直到我快走近他的身前,他才猛地從袖筒裡抽出鋼管,狠狠一下朝我腦袋敲了過來。


 是個狠角色啊。


 這一下十分出其不意,如果換成其他的人,恐怕就中招了。


 還好是我。


 我猛地一閃身,躲開王猛的攻擊,又狠狠一腿掃向他的腰間。王猛確實有兩把刷子,竟然躲開了我這一腿,又“颼颼颼”地砸向了我,我倆瞬間交手十餘招,愣是不相上下!


 我的實力已經接近玄階中品,王猛能和我糾纏這麼久,說明他也至少玄階下品!


 早就听聞宿遷是個尚武的城市,練武的人比比皆是,今天才算見識到了。不過這個王猛雖然厲害,還不是我的對手,而且我連飲血刀都沒拿,仍舊赤手空拳和他戰鬥。


 也就二十餘招的樣子,我就抓住這傢伙的一個漏洞,狠狠一腳飛向他的胸口,當場將他踢得飛出去七八米遠,還“咣”的一聲撞碎了某個茶几。


 “哈哈哈,不到一分鐘啊!”站在二樓的項海叫了出來:“這位叫王猛的,恐怕你得留下一隻手啦!”


 我抬起頭,正想勸項海算了,這個王猛是個好苗子,廢掉他一隻手太過分了。就在這時,我看到樓上有好幾個人,手持棍棒“噔噔噔”地沖向項海!我立時就明白過來,這是調虎離山,王猛先把我給引開,接著其他的人圍攻項海!


 今天晚上確實有人襲擊項海,我千防萬防,還是百密一疏。


 “項三少爺,小心!”


 我大叫著,立刻就往樓上跑。


 但是就在這時,王猛又奔過來,揮起鋼管往我的身上砸,顯然他的任務就是牽制住我。王猛不是我的對手,拖我一會兒卻是可以的,項海性命攸關,我也不能再悠閒了,立刻拔出飲血刀來和王猛對抗,隨著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響起,王猛扛不住我的攻擊,立刻就往後退。


 看他後退,我也不追,因為我的任務是保護項海,立刻就往樓上面跑,但是王猛又追上來,繼續糾纏著我。


 如此循環往復,我是真的毛了,意識到自己不干掉王猛的話,是真的沒辦法去支援項海,於是我就火力全開,專心對付王猛。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響起,我的攻勢越來越猛,就是要把王猛幹掉,王猛果然扛不住了,再次往後退去。


 但我還是不放過他,繼續不斷攻擊著他,不說將他殺死,至少給他弄個重傷,省得他老是來糾纏我。


 與此同時,項海也在和那幾人對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