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傻孩子,你沒有做錯啊!


 聽到這一句話,我和趙虎、二條都愣住了,一時竟分不清項長生這句話是真心的,還是在諷刺項彪?


 項彪自己都傻眼了,抬起頭來愣愣地看著項長生。


 項長生繼續說道:“你知道做一個家主,最重要的品格是什麼嗎?”


 項彪露出了迷惑的神情。


 “第一,果斷。”項長生說:“作為一個家族的首領,幾十人、甚至上百人在看著你,你不能展現出一絲一毫的猶豫,你必須是堅定而一往直前的,你就是主心骨和定心丸,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大家就會安心。”


 “第二,慧眼。作為家主,你必須要有一雙慧眼,認清誰是你的朋友,誰是你的敵人,誰對你有好處,誰對你有威脅!對你有好處的人,必須拉攏;對你有威脅的人,則要清除!”


 “第三,睿智。你不是孤軍作戰,而是帶領著一整個家族,空有一身武力是不行的,很多時候是要動腦子的,什麼事情要用什麼方法來做,這些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弄明白的。”


 說到這裡,項長生站直了身體,並且將項彪也拉了起來,滿臉疼愛地說:“我覺得,你已經滿足這三點要素了。雖然他們也是我的兒子,但他倆確實擋了你的路啊!在這種情況下,你能迅速 明局勢,知道誰對你有威脅,是為慧眼;主動把我支走,製造這樣的局面,是為睿智;無論誰在求情,你也沒有改變主意,是為果斷!孩子,還有比你更適合當家主的人嗎?”


 聽著項長生這樣的話,我和趙虎、二條簡直驚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了!


 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玩意兒?


 這些足以讓人三觀盡碎的理論,真是項長生的真實想法嗎?


 就在今天上午,項長生還給項海打電話,說有這樣的一個兒子讓他感到自豪啊!


 如果項龍還活著,項海還醒著,聽到自己父親這樣說話,該有多麼難過!他們一個死了,一個快要死了,身為父親的項長生不僅沒為他們報仇,反而讚揚了兇手,我覺得自己頭皮都在發麻。


 虎毒尚且不食子啊。


 我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人!


 這哪是人,這是惡魔!


 “爸……”就連項彪都傻眼了,顯然沒想到自己做出這樣的事,竟然還能獲得褒獎!


 “你做得沒錯,卻還認錯,這就是你底氣不足,所以我很失望。”項長生搖著頭說:“你怎麼能給我跪下呢,你要自信點啊,作為家主,哪怕是錯,也不能說自己錯,你必須讓大家知道,你是永遠不會錯的!”


 這都什麼歪理邪說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