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不知道我要說什麼,但她還是立刻奔了出去,把趙虎拖過來。


 與此同時,酒中仙和老乞丐已經戰在一起,一個舉著酒葫蘆,一個手持拐棍,“叮叮噹當”打得十分激烈。天階上品間的戰鬥,今天這已經是第三場了,第一場是南宮卓和項長生,第二場是酒中仙和南宮卓,第三場輪到他們倆了。


 精彩程度當然不用贅述,他倆這種級別的高手,打起來十分犀利,旁人看得也很過癮。


 就連南宮卓都爬了過去,一邊觀戰一邊仰著脖子叫喊:“打、打!打死這老酒鬼!”


 南宮卓對酒中仙十分來氣,就算自己得不到上品原石,也不想讓酒中仙拿到。


 “狗皮大師,就沖你這句話,我今天肯定給你報仇。”老乞丐嘿嘿直樂。


 “做狗皮的,老子剛才可是放過你一馬!”酒中仙則憤憤不平。


 “你敢不放過我嗎?你敢動我一根汗毛,春少爺不放過你!”南宮卓狠狠往地上啐了一口。


 他們三個在那邊唇槍舌劍、激鬥不休,我們四個小輩則聚在了一起。趙虎完全癱了,我和二條也動彈不了,程依依將我抱在懷裡,她也和我一樣,知道一會兒就要分開,所以享受這片刻的溫存。


 趙虎有氣無力地說:“張龍,叫我過來幹嘛,是不是有法子搶回來上品原石了?”


 程依依和二條也滿臉期待地看著我,等我發表高論。


 我也喘著粗氣,虛弱地說:“還搶屁啊,神仙一個接著一個登場,有咱們這些小人物甚麼事啦?放棄吧,那就不是咱們能搶的東西。”


 我並不是貶損自己,而是事實擺在眼前。從一開始的項長生,到後來的南宮卓、酒中仙、老乞丐,我們哪個也得罪不起,只能老老實實當炮灰,還想搶上品原石,看看自己有幾斤幾兩吧。


 二條和趙虎知道我說得沒錯,也只能低下頭去唉聲嘆氣。


 “那你到底要說什麼?”程依依問我。


 二條和趙虎又抬起頭來看我。


 我說:“我就想告訴你們,快過年啦,等到了除夕夜,大家在金陵聚一聚吧,一起吃個年夜飯什麼的,到時候你們想辦法請一天假。”


 當初,我就是抱著這個目的進入宿遷城的。


 真的,一開始我都沒計劃搶上品原石,我都知道殺手門那麼多的天階上品在爭,我還來搶不是有毛病嗎?只是進入項家,見到二條、趙虎以後,才決定和他倆一起合作搶東西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