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確實是站不起來了。


 酒中仙也想起來自己剛才幹廢了趙虎,頓時一臉悔恨,現在可沒人幫他的忙了!酒中仙一邊應付著老乞丐和程依依,一邊又往我們這邊看來,眼神先在二條身上落了一下,大概是覺得二條不可能幫他,又朝我這邊看了過來,說道: “張龍,上來幫我,做出上品手鍊有你一條!”


 好嘛,現在想收買我?


 晚了!


 我故作為難地說:“人家周老前輩剛才也答應給我一條了……”


 酒中仙著急地說:“你別相信他,他一向是個言而無信、說話不算話的人!你忘記了?他曾經收你當徒弟,後來又把你給踹了!”


 好嘛,這種丟人的事,已經傳得大家都知道啦?


 老乞丐確實不是東西,又兇殘又暴力,還是個反复無常的人,我對他一向沒有什麼好感。但他對程依依是真好,對程依依是言聽計從,答應我的事情可以隨時推翻,答應程依依的事情,從來沒有做不到的!


 所以我相信老乞丐。


 我又咂著嘴說:“你也一樣啊,萬一我幫了你,你又反悔了怎麼辦?”


 酒中仙惱火地說:“我是何等身份,會說話不算數?我說給你一條,就一定給你一條!少廢話了,趕緊上來幫我!”


 “好嘛。”


 我便搖搖晃晃地站起來,手持飲血刀,一步步地朝著戰場走去。


 走是走了,不過我卻走得特別慢,像個腿腳不便的百歲老人,半天還沒挪出去一米。


 酒中仙又急了,喝道:“你搞什麼,慢慢吞吞的,屬蝸牛的麼?”


 我苦著臉說:“沒辦法啊,你剛才踹了我一腳,到現在我還沒緩過勁兒來。”


 老乞丐也知道我絕對不會和程依依作對的,倒是樂得看我表演,繼續攻擊著酒中仙。酒中仙暴跳如雷,氣得頭髮都快飛起來了:“你還沒緩過勁兒來,過來有什麼用?”


 我又委屈地說:“你叫我去的嘛……”


 南宮卓坐在地上哈哈大笑起來,一邊拍著地面一邊說道:“老酒鬼,你也太蠢了點,讓他幫忙怎麼可能!老叫花子那個徒弟,是他的女朋友啊,剛才倆人抱在一起,你沒看見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