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知道,就算跑到大廳門外,也不代表我就安全了,紅花娘娘隨時都有可能給我來上一下。我拿走了上品原石,她能不生氣嗎,就算一時被我糊弄過去,也遲早找到我頭上的啊。


 對了,還有項家的人,項家父子四個,現在已經死了三個,項家的人還不知道,知道了也不會放過我。


 現在就是快走、快走、快走!


 既要躲紅花娘娘,還要躲項家的人。


 出了大廳,來到前院,項家果然空蕩蕩的,看不到一個人。之前項長生將他們都趕走了,讓他們滾遠遠的,趁著這個機會得趕緊跑。出了項家的門,便在項家村里飛奔起來,村子裡面影影綽綽,四面八方都有人在,我一路上閃躲騰挪,盡量避著點人,最終還是順利出了項家村。


 俗話說匹夫無罪、懷璧其罪,我怀揣著上品原石,要是被別人知道了,一條小命估計都留不住。距離宿遷最近,又能讓我感到安全的地方就是連雲港了,我立刻打了輛車,直奔連雲港去。


 一路上當然心驚肉跳,別提有多緊張,終於在晚上十二點多,到達了連雲港。


 莫魚在連雲港操持生意,我第一時間聯繫了他,他也帶了一票刑警在高速路口等我。接到我後,又連夜護送我去市委大院,直接把我帶進龔良才的家裡,上上下下又安排了不少持槍的刑警。


 以我對天階上品的了解,這些刑警未必能夠起到作用,但是有他們在,起碼讓我心裡踏實一點。


 莫魚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?


 我便把自己在宿遷城中的情況統統告訴了他,包括項家的事,還有二條和趙虎,以及今天晚上項家父子三人的慘死,以及南宮卓、酒中仙、老乞丐、紅花娘娘依次現身,最終上品原石落在我的手裡。


 我把上品原石拿出來給莫魚看。


 仔細算算,我去宿遷還不到半個月,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,還拿到了上品原石,不僅是很不可思議,還顯得離奇、荒誕。


 “簡直太神奇了!”莫魚都嘖嘖地說:“繞了這麼一大圈,竟然落到你手裡了,你這運氣簡直無敵了啊!”


 我搖搖頭:“現在還不能說這樣的話,萬一紅花娘娘找上我呢?”


 莫魚想了想說:“應該不會了吧,她要找你,就不會讓你出項家的門。可能如你猜測,紅花娘娘看老乞丐那麼剛,直接就走掉了,老乞丐卻以為她不放過自己,也丟下上品原石跑了,反而讓你撿了一個便宜!”


 要真是這樣就好了。


 我興奮地說:“之前我在連雲港那麼倒霉,走一步摔一個跟頭,沒准在宿遷就時來運轉,餡餅真的砸到我頭上了!不管了,我在這躲幾天,要是紅花娘娘沒來找我,那我就是真沒事了!”


 莫魚也同意了。


 就這樣,我在龔良才家住了下來,莫魚安排了黑白兩道的人來保護我,整個市委大院據說都是我們的人,一隻蒼蠅都飛不進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