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太欺負人了!


 不賣給我也就算了,竟然也不賣給趙虎!


 所以,我們白辛苦這麼長時間了?在項家臥底這麼長時間,到最後卻竹籃打水一場空!說真的,我的腦袋有些發暈,氣得頭都開始嗡嗡直響。趙虎比我氣性更大,都想摸出骷髏斧來跟南宮卓干仗了,但我死死地按著他,我們怎麼可能是南宮卓的對手,那不是自尋死路嗎?


 南宮卓冷哼一聲,不再搭理我們,提著二條就往外走。


 趙虎氣得都快蹦起來了,問我:“就讓他這麼走了?咱們不要上品手鍊了麼?”


 我說:“那你要怎麼辦,你搶得過來嗎,你打得過他嗎?我看,咱們還是找找其他的上品原石吧……”


 “去哪裡找!”趙虎還是急得跳腳:“就這一個上品原石,還是我師父打聽了好久吶!就這麼讓南宮卓拿走了,我不服氣啊……媽的,不行咱們到外面去,跟項家的人說說這事,就算咱們拿不到手,也不能讓他這麼輕鬆走了。”


 無論是整個項家大宅,還是外面的項家村,會功夫的不在少數,就算沒有南宮卓那麼強,也夠讓他喝一壺的。要不是二條,南宮卓不能這麼輕鬆進來,趙虎的主意是挺不錯,可我問道:“那二條怎麼辦呢?”


 二條還在南宮卓手裡抓著,兩人可以說是命運共同體了,南宮卓如果遭到圍攻,二條能好得了嗎?


 看著漸漸遠去的南宮卓,趙虎當然很是發愁。


 不過就在這時,門口又傳來腳步聲,一個破衣爛衫、腰上還掛著酒葫蘆的老人,攔住了南宮卓的去路。


 “這就把上品原石拿走啦?”老人笑呵呵道:“有點過分了吧?”


 南宮卓站住腳步,直勾勾盯著眼前的人。


 趙虎卻是興奮無比,眼睛都放出光來:“哈哈,我師父也來了!真他媽的,誰還沒個師父!看看南宮卓還怎麼欺負我!”接著他又擺手,興奮地叫著師父、師父!


 酒中仙也擺了擺手,意思是說沒事,交給他來處理。


 趙虎頓時挺胸抬頭、趾高氣昂,回頭跟我說道:“這回沒問題啦,上品原石肯定有咱們的一份。”


 我當然是羨慕嫉妒恨,我咋就沒個厲害的師父呢……


 不過,攔住南宮卓去路的確實就是趙虎的師父,酒中仙。南宮卓瞇著眼睛說道:“你是怎麼進來的?”


 酒中仙還是嘿嘿笑著:“你怎麼進來的,我就怎麼進來的!”


 “我跟我徒弟進來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