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上品原石又到了酒中仙的手裡。


 “哈哈哈……”拿著上品原石,酒中仙難掩笑意,臉上更是說不出的得意。


 “師父!”


 二條則撲到南宮卓的身前,小心翼翼地將他扶了起來。南宮卓剛才噴出一大口鮮血,前襟上也星星點點,一時半會兒站不起來,只能坐在地上。他有些無奈地看著二條:“你好了嗎?”


 “我……”二條說不出話來,只能低下頭去。


 “我簡直不知道你在想什麼。”南宮卓嘆著氣說:“你不是很想給紅雲搞一條上品手鍊嗎,怎麼關鍵時刻掉鍊子了?”


 二條沉默一會兒,突然咬著牙說:“師父,我是想給紅雲搞一條,可是虎子、龍子也想要啊,也給他們一條就不行嗎?”


 “這就是你不肯幫忙的原因?”南宮卓生氣地道:“現在上品原石在老酒鬼手裡了,你以為還有紅雲的份嗎?”


 二條立刻說道:“有的,虎子剛才說了,他師父可比你好說話多了,肯定能夠一人一條!”


 聽到這樣的話,南宮卓是哭笑不得,搖頭嘆氣說道:“傻孩子,你被那個趙虎給騙了,你以為他師父就是什麼好東西嗎……”


 兩人間的對話,我們所有人都聽得到,趙虎當然很不服氣,立刻從地上爬起來,走到酒中仙身前說道:“師父,上品原石做成的上品手鍊,除了我自己拿一條外,能不能給二條和張龍也來一條 !”


 酒中仙正拿著上品原石喜不自禁,聽了趙虎的話,一張臉立刻沉了下來:“開什麼玩笑,當然不行了!別人倒也算了,唯獨他倆不行!他倆一個是狗皮大師的徒弟,這是我的死對頭呀!一個是隱殺組的,咱們殺手門和隱殺組可是死對頭,怎麼能把這東西交給隱殺組的,春少爺要是知道了,還不要我的命?”


 好嘛,酒中仙和南宮卓果然是一丘之貉,就連想法都一模一樣!


 南宮卓對二條說:“看看,師父沒騙你吧?”


 二條一臉無語地看著趙虎。


 我也沒有話說。


 但實際上,趙虎比我倆還急,這可是趙虎承諾我倆的事,結果被他師父一筆就勾銷了!趙虎和之前的二條一樣,急得幾乎要蹦起來:“師父,你可不能這麼做啊,二條和張龍都是我的兄弟,我跟他倆說好了的,上品手鍊一人一條……再說,剛才二條是衝著我的面子才沒幫他師父,他要幫忙,咱倆有勝算嗎?你可不能吃了飯就砸鍋啊!”


 “放屁、放屁!”酒中仙惱火地說: “你算什麼東西,你憑什麼替我承諾?我就是給了狗,也不給他們倆……”


 “我日你娘個腿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