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乞丐的氣勢很足。


 他正大光明地給紅花娘娘下了戰書,一點都不客氣,一點都沒有慫。


 但能聽得出來,他話語之間還是很客氣的,尤其是最後一句話:打不贏我,你就走吧,從哪來的就回哪去!如果換成南宮卓或是酒中仙,他肯定說:從哪來的滾回哪去!


 一字之差,謬之千里。


 不至於有多害怕,但終歸是尊重的。


 這一點也能從老乞丐、酒中仙、南宮卓他們的稱呼中體現出來,他們稱呼彼此時,毫不客氣,甚至刻意侮辱,比如老酒鬼、老叫花子、做狗皮的,但提到紅花娘娘時,從未有過丁點篡改,紅花娘娘就是紅花娘娘。


 老乞丐宣戰以後,現場頓時安靜下來,南宮卓和酒中仙都很吃驚地看著他,似乎沒想到他會這麼大膽、這麼硬氣。


 紅色花瓣也不再飄了,盡數落到地上。


 “出來啊!”老乞丐繼續仰天吼道。


 但是沒有動靜,紅花娘娘連個影子都沒有露。


 “你什麼意思?”老乞丐皺著眉問:“不會是真想灑一堆花瓣,就讓我把上品原石給放下吧?紅花娘娘,我告訴你啊,我可沒你想的那麼軟弱,咱倆都是殺手門的天階上品,想要從我手裡搶走東西,必須出來和我打一架,打贏了東西就是你的!”


 現場依舊沒有動靜,只有紅花,沒有娘娘。


 倒是酒中仙幽幽地說:“老叫花子,我真服了你啦,你還真敢這麼剛啊……行吧,看在咱倆多年同僚的份上,你被紅花娘娘殺了,我會給你收屍的……”


 南宮卓也說道:“是的,我也一樣。”


 老乞丐打了一個哆嗦,又狠狠瞪了他倆一眼:“你倆別胡說啊,就為一塊上品原石,紅花娘娘怎麼會殺我呢……”


 南宮卓和酒中仙沒有說話,只是聳了聳肩,意思是隨便你怎麼想。


 老乞丐皺了皺眉,沒有剛才那麼剛了,換上一副商量的語氣,抬頭說道:“紅花娘娘,你是為了徒弟,我也是為了徒弟。你看這樣行不,我先去找皇甫江,把上品手鍊給做出來!不管能做幾條,我只留下一條,其他的全都給你行不?”


 程依依一聽,著急地說:“不行啊師父,那張龍他們怎麼辦… …”


 “閉嘴!”老乞丐狠狠瞪了程依依一眼:“沒看到紅花娘娘真的來了嗎?我連你那條都快保不住了,你還管他們幹嘛?他們又不是我徒弟!”


 老乞丐真的很少兇程依依,看來這次確實被逼急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