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你們倆瘋了嗎,沒聽我爸剛才說,以後效忠我就可以了?


 聽聽這一句話有多搞笑,在項彪的世界裡,他爸就是天上的神,說什麼別人都要聽嗎?


 項長生是項彪的神,在我們眼裡卻什麼都不是!


 想殺二條,就是不行!


 趙虎大剌剌說:“去你媽的吧,老子今天就要跟你幹到底了!”


 趙虎已經懶得跟項彪解釋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,他覺得這一家子都是奇葩,從上到下都是,已經沒必要和他們說什麼了,當場就把骷髏斧舉起來,顯示自己決定抗爭到底的決心。


 我也一樣,握緊手中的飲血刀,並和二條緊緊靠在一起,我們三個無論是生是死,今天都要並肩對抗項彪和項長生了。


 項彪皺起眉頭,回頭看向項長生。


 “爸,他們……”


 “沒有關係。”項長生冷笑道:“既然他們想死,那就滿足他們的願望吧。沒事兒子,儘管上吧,我做你的後盾!”


 “好嘞!”有了項長生這一句話,項彪頓時底氣十足,再度把長槍舉了起來,指向我們三個,冷冷說道:“天堂有路爾不走,地獄無門闖進來!很好,那你們就一起去死吧!”


 面對項彪的威脅,我們三個其實並不害怕,我和趙虎都知道有二條在,我們仨對付他應該不是問題。


 最大的問題是項長生,項彪如果不是對手,項長生會上來的,到時候可怎麼辦?


 我和趙虎正憂心忡忡,就听二條低聲說道:“沒事,剛我出去的時候,和我師父聯繫上了,他就擔心會有變故,所以跟我一起來項家了。儘管打吧,咱們收拾項彪就行,項長生如果上了,我師父會出來的。”


 臥槽!


 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竟然也在!


 我對南宮卓當然沒有什麼好印象,當初就是他把二條拐走,還弄了兩個假的紅紅迷惑二條。但也不得不承認,南宮卓是真的強啊,當初在金陵城外的墳圈子裡,用一柄飛劍貫穿我們的麵包車,嚇得我們幾個差點沒尿褲子。


 媽的,二條的心智是有些不太健全,但是誰敢說他笨,我們就跟誰急!


 南宮卓既然也在現場,我們當然放下心來,衝項彪冷笑道:“今晚誰死還不一定呢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51回 第852回 第853回 第854回 第855回 第856回 第857回 第858回 第859回 第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