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可不是胡亂揣測,我是有根據的!


 如果是在金陵,大飛有權有勢、威風凜凜,招一些小姑娘喜歡倒也有情可原。但在杭州,大飛可什麼都沒有,就是許大師的徒弟而已,穆小雪為什麼會跟他呢,還心甘情願地當二老婆?


 哪怕是在金陵,大飛自己也抱怨過,接近他的姑娘基本都有目的,田甜甜當初跟他,還是因為戀父情結,怎麼在杭州就找到真愛了?


 對這一點,我內心裡充滿疑慮,這個叫穆小雪的姑娘圖什麼呢?


 這時候,穆小雪和大飛也打鬧完了,正兒八經地跟我打了一個招呼,再次說龍哥好,還伸出手來。


 我也伸出手去,和她握了一下。


 同時,我本能地釋放源力,想看看穆小雪到底是個什麼來頭。


 穆小雪“哎呦”一聲,身子哆嗦了下,大飛趕緊問她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穆小雪搖了搖頭,說不知道,好像電了一下似的!


 大飛又奇怪地朝我看來,我笑著說:“沒事,可能是靜電吧。”


 與此同時,我的心裡踏實不少,因為穆小雪沒有絲毫源力,也看不出像是會功夫的人。這樣的一個人,要想傷害大飛顯然很難,大飛雖然不會功夫,但憑一身的力氣,收拾這姑娘跟玩兒似的。


 可能是我太敏感了,本能地就把穆小雪當敵人了。


 我也不想再犯之前金陵城外墳圈子裡的錯誤了,如果人家兩人確是真愛,我也不能棒打鴛鴦,做人不能這樣是吧。


 大飛也沒當一回事,興高采烈地給我講著他和穆小雪相識的過程。


 原來,穆小雪是被人拐賣到這村子來的,她本來是貴州人士,來杭州城打工,糊里糊塗被人騙到這裡,還許配給了一個年過六十的老大爺。結婚那天,穆小雪哭得跟什麼似的,大飛見了,便把人搶下來,還把那老頭收拾了一頓。


 大飛是許大師的徒弟,隱殺組又把許大師奉為上賓,這事當然順順利利就解決了。


 大飛本來想把穆小雪送回老家,但穆小雪說她老家已經沒什麼人了,父母雙亡,有個哥哥也不管她,否則也不能出來打工。大飛便給穆小雪在附近找了一個工作,但是穆小雪沒有地方住,下班回來就在大飛這裡借宿,如此一來二去,兩人便走到一起了,成了正兒八經的男女朋友。


 大飛悄悄告訴我說,兩人這是剛好上的,才兩三天,許大師都不知道呢!


 言語之間滿是幸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