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刀扎得真是極狠。


 從蕭潛的小腹扎進去,又從他的背後穿出來,一般人要是受這種傷,早死掉了。不過我可不想殺掉蕭潛,一來我確實是不敢殺人,二來我倆都是隱殺組的,真殺了他,我也好過不了。


 所以我這一刀扎得極有分寸,幾乎沒有傷到蕭潛的內臟——到了我這級別,做到這點並不算難——只是讓蕭潛暫時失去了行動能力,而且他要想好,沒有十天半個月是不行了。


 “唰”的一聲,我把刀拔了出來。


 蕭潛當然無比痛苦,臉色變得慘白,額頭上也滴下冷汗。他已經沒有力氣反抗了,只能捂著自己的肚子,緩緩倒下,呼哧呼哧地喘氣。


 “哈哈,哈哈!”大飛看我贏了,立刻奔了過來,蹲在蕭潛身前嘚瑟起來:“你不是挺能耐嗎,你不是要殺我倆嗎,你不是口氣挺大的嗎,繼續來啊!”


 勝者為王、敗者為寇,蕭潛無話可說,只能恨恨地盯著大飛。


 大飛還想嘲諷幾句,但是被我一把推開,接著我又蹲了下來,衝蕭潛說:“現在,你能跟我好好說話了嗎?”


 蕭潛喘著粗氣、流著冷汗說道:“少廢話,給我來個痛快的!”


 “我不殺你。”我說:“我殺了你,我也要負責,我可沒那麼傻。”


 “那你想怎麼樣? ”


 “我想和你談談。”我坐在地上,往蕭潛的嘴巴里塞了支煙,接著給他點著,說道:“其實你的罪真不大,許大師的死,主要錯在大飛,是他把穆小雪引到家裡去的,還跟人家搞對象,你就是想攔也攔不住啊,大飛又不是你的手下,所以他至少佔個五分……”


 大飛似乎想要反駁,但被我給瞪回去了。


 我繼續說:“其次,是許大師自己要求死的,佔個三分不為過吧?”


 “接著是你,確實有失察之責,殺手門的混進來了都不知道,但你最多也就兩分。我估摸著,上面給你降上一級夠可以了,不至於把你一擼到底,所以你也不用怕成這樣,又是殺人又是滅口的,犯得著嗎?將來東窗事發,你也逃不掉的。”


 我認真地給蕭潛分析利弊。


 蕭潛現在受傷,沒有還手的能力,所以他也只能聽著,但他臉上明顯露出很不服的表情。


 我繼續說:“你有話就說吧,咱們可以探討一下。”


 蕭潛咬了咬牙,終於開口說道:“只是降一級?你說得倒輕巧,你知道我這一步一步爬上來,有多不容易麼?你是小南王,幾乎拿下整個江蘇,從黃階下品到玄階下品,堪稱火箭般的速度,整個隱殺組都在流傳你的故事。升階晉品,對你來說可能十分容易,對我們來說卻要幾年,甚至十幾年!降下一級,再被冷藏一段時間,有可能就永遠翻不了身!你春風得意、志得意滿,根本理解不了我的感受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