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著穆小雪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當然是有些呆的。


 這都什麼玩意兒?


 她都下毒殺大飛了,臨走之前竟然秀了一把恩愛?這個操作我實在是看不懂啊!


 “龍爹,看到沒有,她是真心喜歡我的,她殺我是萬不得已……”大飛感慨萬千,眼睛紅通通的,似乎還很感動。


 “閉嘴!”


 我實在是服了大飛,腦子能不能正常點,人家給你下了毒啊,還在這裡感慨真愛?穆小雪要是被大飛感動了,決定棄暗投明,拋棄皇甫江,從此跟大飛在一起,可能我會沖他豎個大拇指!


 現在?還是他媽的算了吧。


 我的腦子越來越暈,四肢也愈發沒力氣了,皇甫江的逍遙散確實厲害。


 我回過頭,說道:“許大師,現在怎麼辦?”


 許大師和皇甫江既然是同門師兄弟,應該對這毒藥有些了解,或許有解除的可能?


 許大師沉沉說道:“現在大家盡量不要動,調整自己的呼吸,保持均勻……”


 我和大飛立刻照做,然後我又問他:“然後呢?”


 許大師繼續說道:“然後,就可以安心等死了。逍遙散無藥可救,而且越動越痛苦,到最後肝腸寸斷,疼得你能滿地打滾、嚎啕大哭!大家盡量省點力氣,這樣才能死得有尊嚴些…… ”


 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玩意兒!


 我問許大師怎麼解毒,結果他說這樣死得有尊嚴些?


 我以為他和大飛真不是一路人,現在看來兩人也沒什麼區別,腦迴路都非常奇葩,去陰間繼續當師徒吧!


 但我可不想死。


 我還有一堆事沒去做,再說這都快過年了,我還想和大家聚聚,怎麼能死在這種地方啊。


 我著急地問許大師:“真就沒有辦法了嗎,現代醫學這麼發達,難道咱們就沒救了,送到醫院也不好使?”


 許大師搖著頭說:“不好使,皇甫江的逍遙散特別厲害,據我所知國內根本沒有醫生能解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