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我看來,大飛和許大師的矛盾真是不可調和了,兩人彼此厭惡、嫌棄,想勸都勸不住,師徒緣分真是盡了。雖然我替大飛感到可惜,但也不得不尊重他的選擇,他是真的不想繼續做許大師的徒弟了。


 我打算等兩人吵完架,就帶大飛離開,至於今後怎樣,那就今後再說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這種時候穆小雪會開口,而且她就跟變了個人似的,不再玲瓏可愛,而是冷漠無情!


 “既然你倆這麼想死,那就一起死掉算了!”


 這是什麼話?


 不只是我驚訝地看向穆小雪,大飛和許大師也驚訝地看著她。穆小雪真的和之前不一樣了,渾身上下透著殺氣,一雙眼睛更是充滿陰毒。我很震驚,之前我觀察過她的,實在不像會功夫的樣子,難道她隱藏了什麼?


 我本能地拔出飲血刀來,冷冷地說:“你什麼意思?”


 大飛伸手攔住了我,也奇怪地說:“小雪,你幹嘛啊?”


 “小雪是你叫的麼?”穆小雪冷冷說著,突然抬起手來看表。


 面對穆小雪的突然變化,許大師也是丈二摸不到頭腦,正想問她兩句什麼,穆小雪突然開口說道:“許大師,你有沒有聽說過逍遙散?”


 逍遙散?


 別說許大師了,連我都知道啊,就是一味很普通的中藥,好像有什麼調和肝脾的作用。


 穆小雪突然說這個乾什麼?


 許大師微微皺起眉頭,沉聲問道:“你說的逍遙散,是皇甫江發明的獨門毒藥,無色無味,服下之後十分鐘內渾身癱軟無力,六小時內肝腸寸斷,直接暴斃而亡,絕對無藥可解的那個逍遙散?”


 穆小雪點了點頭,說:“對。”


 皇甫江?


 我當然是聽過這個名字的,之前老乞丐他們不止一次說過,皇甫江是為殺手門效力的極品工藝師,負責為殺手門眾人煉器和煉藥的。


 原來逍遙散是一種毒藥,而且還是皇甫江發明的。


 身為極品工藝師的他,發明這種東西應該不算很難,但是絕對無藥可解嗎,我看也未必吧,現代醫學這麼發達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