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鷹這句話的意思是,可以放了我和蕭潛,但不是現在放,得等大飛做出上品融氣丸了再放。


 否則的話,我們三個得一起死。


 但我覺得,以金鷹的尿性,就算大飛真的做出上品融氣丸了,他也不可能放過我們的,現在不過是出緩兵之計。


 不過,大飛還是信了金鷹,立刻欣喜地說:“好,那就這麼定了!”


 金鷹又朝我和蕭潛走來,拔出了釘在我肩膀上的刀。接著,他又吹了一聲口哨,四面八方立刻衝出七八個人來,統一黑色衣服穿著,胸前刺著“殺”字和一把劍,顯然都是殺手門的,奔到我和蕭潛身前,用鐵鍊將我和蕭潛都捆上了。


 我看了蕭潛一眼,意思是說金鷹都知道埋伏點人……


 蕭潛無奈地低下了頭。


 接著,我們三人便被押出殯儀館外,門外停著三輛車子,我和蕭潛分別上了兩輛。大飛地位不錯,金鷹還是挺尊重他的,讓他和自己坐一輛車。車子啟動,逐漸駛出蕭山,我對杭州的地形不熟,雖然之前和大飛、穆小雪玩了兩天,但還是找不著北。


 之前我來杭州,就是為了找許大師煉化上品原石,沒想過其他的,也沒研究過杭州的地圖。所以就這麼一路雲山霧罩,來到一座不知名的村莊,這村莊還不是城中村,就是正兒八經的村子,地處郊外,前面是山,後面是河。


 車子就停在這。


 我和蕭潛仍舊五花大綁地被押下來,大飛倒是瀟灑多了,不僅屁事沒有,還和金鷹稱兄道弟上了。兩人看上去十分熱絡,似乎一路聊得非常開心,下了車還勾肩搭背、談笑風生。


 “爹……”


 “叫什麼爹,多見外啊,叫哥就行。”


 “不行不行,什麼輩就是什麼輩,怎麼能亂了呢?”看看左右,大飛說道:“爹,這就是你找的地方? ”


 金鷹說道:“是啊,我沒吃過豬肉,總見過豬跑。聽說你們工藝師在煉藥時,需要密不透風的房間,我就找了這樣一個村莊,還真有幾個這樣的屋子,老頭老太太年紀一大把了,屋裡也沒接電,連個窗戶都沒,應該符合你的要求……”


 金鷹一邊說,一邊引著大飛往村里走,我和蕭潛被人押著跟在後面。


 這個村子又窮又破,連個二層樓都很難見到,甚至地面都沒硬化,還是土路,估計一下雨就成泥了——在國內,這樣的地方已經不多見了,難為金鷹還找得到,還是在杭州這樣經濟發達的區域裡!


 連著看了幾個房子,大飛最終選中一間老破舊的房子,說這就挺好的,適合煉藥。


 接著,大飛又安排金鷹準備東西,比如什麼爐子、什麼柴火,都是有講究的,半點都不能錯。金鷹立刻照辦,安排下屬去準備了。至於我和蕭潛,則被安置在對面的房子裡,大飛特意跟金鷹說了一聲,讓對我倆好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