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鷹這一刀斬得極狠,上來就是為了要我們的命。


 這是當然的了,他是殺手門的,我和蕭潛都是隱殺組的,還想聯手將他除掉,金鷹當然不會手下留情!蕭潛已經徹底失去了戰鬥力,雖然我已經幫他上了止血藥,可貫通傷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好的,至少需要十天半個月的,我也只能將他丟下,吩咐大飛將他拖到一邊,接著便和金鷹鬥到一處。


 金鷹是正宗的玄階中品。


 而我,距離玄階中品只有一步之遙,所以金鷹想要立刻將我擊敗是不可能的。我們兩人你來我往、叮叮噹當,但即便是一步之遙,想要勝過金鷹也是不可能的,所以在戰鬥的過程中,我一直被金鷹給壓制著,幾乎沒有翻身的可能性。


 這一幕,當然落在大飛和蕭潛的眼裡,兩人一個站著、一個趴著,也是焦急不已。


 大飛問道:“蕭潛,你在周圍沒有安排伏兵?”


 大飛以前還叫他蕭老大,現在就不叫了。


 蕭潛說道:“沒有!為了不讓人看見,我特意把你倆騙到這個荒涼處的。”


 大飛著急地說:“你這什麼腦子,你就沒考慮過不是我倆對手咋辦? ”


 蕭潛嘆了口氣:“我一直以為你倆都是許大師的人,以為殺掉你們易如反掌呢……”


 大飛氣得七竅都生煙了。


 可如果蕭潛安排了人手,我們根本見不到金鷹,就被蕭潛給殺掉了啊……所以這是一個死循環,彷彿怎麼都是死的。


 “現在打電話叫人還來得及嗎?”大飛又問。


 “來不及,他們離這很遠……”


 “靠!”大飛罵了一聲,簡直氣得要不行了。


 與此同時,我和金鷹已經鬥了一陣,雖然我能和他鬥個幾十招,但那一點差距不是輕易能填平的。說破了天,我也不是金鷹的對手,所以我的劣勢也越來越明顯了,完全被金鷹壓著打,被他逼得幾無退路。


 金鷹把我殺掉也就算了,可他偏偏還要嘲諷我。


 “原來隱殺組近年來風頭最勁的'小南王'就是這個實力啊,真是讓人意外!”


 “真搞不懂江甦的那群傢伙們,怎麼會敗在你這種廢物手上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