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等我再醒過來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晨了。


 我很確定,因為我是昨天下午到姑甦的,現在窗外的太陽剛從東邊升起,整個世界一片朝氣蓬勃、欣欣向榮。


 我沒有死!


 六個小時肯定已經過去,我還活著,說明毒已解了。秦衛國果然沒有吹牛,他說能救就是能救,什麼無藥可解的逍遙散,皇甫江也不怕風大閃了舌頭!還有許大師,得虧沒聽他的,什麼盡量別動、有尊嚴地死去,得虧我積極地自救了,不然現在哪能看到第二天的太陽?


 得知自己還活著,內心當然是興奮的,雖然四肢依然虛弱,可我還是十分開心。我注意到,自己是在病房裡的,手背上還扎著針,不知輸什麼水。扭頭一看旁邊,還有張床,大飛躺在那裡,和我一樣正吊著水。


 大飛也活著啊,不過還沒有醒。


 我剛呼了口氣,突然想起一件事來,我在徹底昏過去前,好像聽秦衛國說,因為時間不夠,只能救兩個人?


 病房裡,也確實只有我和大飛,許大師呢?


 我的心臟砰砰直跳,猛地坐了起來,衝著門外叫道:“有人在嗎?”


 我這一叫,大飛醒過來了,迷迷糊糊地叫了一聲龍爹,接著驚喜地坐了起來,說咱們還活著啊?然後手舞足蹈,哈哈哈大笑起來,說是就知道我們一定能活下來的,這回糟老頭子沒話說了,什麼逍遙散無藥可解,簡直放屁!


 如果確定許大師還活著,這話說也就說了,埋汰許大師兩句也沒問題,可我現在最擔心他的安危,不知道他怎麼樣了。


 好在很快,病房的門被人推開,一群人嘩啦啦走了進來,當然是以秦衛國為首,還有慕容雲、慕容青青,其他則是一些醫生護士。我注意到蕭潛不在其中,難道已經回杭州了?


 不過我也沒有多想,畢竟我的注意力在許大師身上。


 “你倆醒了?”秦衛國走過來,分別查看我和大飛的情況,看我倆的舌頭還有瞳孔,“不要亂動,餘毒還沒清乾淨,這毒相當厲害,你們得虧是碰上我,不然你倆早沒命了!”


 秦衛國這話說得相當大,如果是第一次見他,可能會覺得這人好狂,但只要是熟悉了他,就知道他只是敘述事實而已。


 大飛以前就听我說過秦衛國的威名,這次親眼得見,無比興奮,連連說著謝謝,還說要認秦衛國當乾爹。


 慕容青青也奔了過來,很緊張地看著我,問我真的沒事了嗎?慕容青青一臉疲憊,眼中也佈滿了血絲,顯然太擔心我,一晚上都沒有睡。我很感激慕容青青對我的關心,但我的注意力真不在她身上,我也衝秦衛國說著謝謝,然後問他:“許大師怎麼樣了?”


 我的問題一出,整個病房安靜下來,所有人的臉色都是一黯。


 我的一顆心頓時就涼了,顯然預料到了什麼,可我還是看著秦衛國,想從他的口中得到答案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