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場面當然讓我和大飛十分震驚,我倆根本不明白髮生了什麼,殯儀館的大門怎麼突然就關上了?


 我倆正納悶的時候,突然有腳步聲傳了過來,我們立刻循聲看去,就見蕭潛正從殯儀館內部走出。如果蕭潛正常地走也就算了,可他手裡還持著柄一人多高的關公大刀,渾身上下還散發著騰騰殺氣,臉色也是無比陰暗。


 我的心里頓時往下一沉,似乎明白了些什麼,立刻把飲血刀拔了出來。


 大飛卻還不明白,驚詫地說:“蕭老大,你這是乾什麼?”


 蕭潛在七八米外站住了腳步。


 “許大師死了。”他說,他的臉上佈滿悲傷。


 “我知道啊。”大飛疑惑地說:“我就是來安葬我師父的,你……你這是什麼意思?”


 大飛看著蕭潛手裡的刀,百思不得其解。


 “許大師是為了救你才死去的。”蕭潛繼續說道:“本來他是不用死的,但他為了讓你活下去,不惜犧牲自己!”


 這事,我們當然知道。


 搶救之前,秦衛國就明確說了,因為時間來不及,只能救活兩人。許大師主動放棄這個機會,將生的希望留給大飛,因為這事,大飛已經哭了好幾天,蕭潛還說這個乾嘛?


 “所以,你也得死。”蕭潛說道:“你不配活在這個世上,你該為許大師的死付出代價!”


 又是一個邏輯莫名其妙的人。


 許大師死了,為什麼大飛就得付出代價?


 大飛惱火地說:“你有毛病是嗎,我師父為了讓我活下去,自己把命都丟了,你卻反過來要殺我,你是不是有毛病?”


 蕭潛並不說話,仍舊直勾勾盯著大飛,並且一步步朝大飛走來。


 大飛還是比較慫的,他知道蕭潛實力很強,忍不住往後退了幾步,躲在我的身後。


 我也責無旁貸,護住身後的大飛,衝蕭潛說:“你殺了他,我呢?”


 蕭潛說道:“你,當然也要一起殺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