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飛哭得撕心裂肺、肝腸寸斷,幾乎要把嗓子都哭啞了。


 沒有人勸他,一來大家和他不熟,二來大家覺得他是該哭一哭的,就沖他剛才說的那些沒良心的話,哭瞎眼睛都不為過。


 我也沒有想到最後會是這個結果。


 我知道最終只能活下兩人,以為這是秦衛國篩選過後的選擇,救了我和大飛,放棄了許大師。但沒想到,許大師是自己放棄的,他用自己的死,換來了大飛的命!


 我一直以為許大師是真的看不上大飛,兩人彼此厭惡、嫌棄,什麼師徒如父子,不過是在互相利用,誰也不比誰高貴。但我錯估了許大師,關鍵時刻他用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,他是想讓大飛替自己揚名,但他也是真的很疼大飛,像兒子一樣疼啊!


 ——這個年頭,除了親生父母,還有誰會為了別人犧牲自己!


 所以我也沒勸大飛,我也覺得他該好好哭一哭的,最好哭啞了嗓子、哭瞎了眼睛,因為他真的對不起許大師。


 大飛的哭聲中充滿懺悔、懊惱和自責。


 但,再怎麼後悔也沒用了,許大師徹底離開了我們,大飛也徹底失去了自己的師父。有些事情就是這樣,擁有的時候不知珍惜,失去了才追悔莫及,大飛就在經歷這個過程。


 “我要為我師父報仇!”大飛扯著嗓子吼道:“我一定要為我師父報仇!”


 殺他師父的是穆小雪,背後的主使人是皇甫江,仇人十分明確,作為許大師的徒弟,大飛是該把這件事作為自己的目標,所以同樣沒人勸他,更沒人跟他說什麼“冤冤相報何時了”之類的鳥話,每一個人都覺得大飛該這麼做。


 “我師父呢?”大飛又淚流滿面地說:“我師父的屍體在哪裡?”


 秦衛國說:“被那個中年男人給帶走了。”


 中年男人說的就是蕭潛。


 蕭潛帶走許大師的屍體十分正常,畢竟許大師是隱殺組的,不過蕭潛估計要倒霉了,沒法跟上級交代啊。


 大飛便繼續哭了起來,抱著許大師給他留下的幾本冊子哭個不停。


 大飛是真的難過。


 我擺擺手,讓秦衛國他們都出去了,就我一個人在房間裡陪著大飛。


 大飛哭了很久很久,才對我說:“龍爹,陪我去杭州吧,我要給我師父下葬。”


 這是他應該做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