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啊呀”一聲慘叫,趙虎再次翻倒在地,骨碌碌滾了出去。


 “趙虎!”


 我也叫了一聲,立刻朝他撲了過去,看看他怎麼樣了。趙虎面色慘白、滿頭冷汗,用手摀著自己的腰,鮮血不斷從他指縫之間滲出。即便如此,他還是沖我搖著頭,想說自己沒事,但他痛苦的表情已經出賣一切。


 四周響起不少動靜,好多個人手持長槍衝了上來,又團團把我和趙虎圍住的,也有圍住項彪問他怎麼回事的。


 項龍的屍體倒在一邊,沒有人管。


 項海仍舊睡著,人事不省。


 項彪揉著自己的頭說:“我也不知道啊,剛才好像看見我爸了……”


 “項大少爺,你也喝了不少的酒,是有點醉了吧?讓我們收拾那兩個傢伙吧!”


 “不會啊,我沒喝多少,不知怎麼回事……”項彪還是敲著自己的腦袋。


 我將趙虎扶了起來,同時從身上摸出止血藥來,一邊往他腰上灑著,一邊低聲問道:“你那個海市蜃樓,能夠讓人產生幻覺?”


 趙虎點點頭說:“是的,記得我之前失踪過兩次嗎,就是因為在練海市蜃樓,讓自己進入了幻象之中!我也是慢慢才發現這個特點的,就是對敵時維持的時間太短,好像也就一兩秒的樣子,而且對於我的反噬也大,每次使完這招都會頭痛欲裂,幾天幾夜睡不著覺!”


 趙虎失踪的那兩次我有印象,一次是在蓉城,第二天就要去金家了,他卻消失不見,還好後來在金家門口見到了他。第二次是在金陵,對付葉良那次也是,趙虎明明在度假村閉關,卻莫名其妙地出現在塢山上。


 現在看來,都是拜“海市蜃樓”所賜,他還沒掌握到要領,沒讓敵人進入幻象,先把自己給迷惑了。


 不過這玩意兒似乎副作用不小,趙虎使完以後滿頭大汗、面色痛苦,我還以為他是被捅了一槍的緣故,現在才知道那對他來說真的是皮外傷,精神上的折磨顯然更讓他受不了。


 我憂心忡忡地說:“那你以後可慎用這一招啊!”


 趙虎點了點頭,又看向了項彪,咂著嘴說:“其實我也知道剛才那招對他來說不一定有用,但在臨死之前聽他叫聲'爸爸'也不錯了……不知道二條什麼時候能來……”


 我也有同樣的疑問。


 項龍都死了,二條還沒有來,項長生這麼不關心自己的兒子麼?


 整個大廳之中,項彪已經穩佔上風,四周卻還一片同仇敵愾,紛紛請戰要把我和趙虎弄死。項彪擺擺手說:“不用,我來親自收拾他倆。”說著,他又持起長槍,朝著我們二人走了過來,眾人也都識趣地紛紛散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