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今天的我,本來打算揭穿項彪,接著扶持項海上位,這樣項海就能拿到那塊上品原石了。


 結果項彪卻反將了一軍,最後不僅沒事,反而更穩定了地位,項長生更寵愛他,項家的人更敬重他。我呢,就有點豬八戒照鏡子、里外不是人了,簡直沒有比這更憋屈的事情!


 看著項長生和三個兒子其樂融融的樣子,站在一邊的我著實有點無語,感覺自己真的是出力不討好。


 再看趙虎,也不偷偷笑了,面色變得十分嚴肅,顯然感受和我是一樣的。


 會議結束了,大家各就各位,我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可以肯定的是,家主繼承人肯定是項彪了,項長生最近就要確定這件事情,項海也放棄了爭奪,最近不會去外面了。


 項海的失敗,彷彿就是我的失敗,忙活一圈最後給別人做了嫁衣裳。


 我的心情當然很不愉悅,躺在床上久久沒有動靜。不知過了多久,門被推開,趙虎走了進來,坐在我的床邊。


 “我很理解你的感受。”趙虎說道:“我也以為你要成功了,最後那下真是猝不及防……項彪比想像的要難對付。”


 從昨晚到現在,趙虎知道我所有的計劃,我倆都以為項彪這次要完蛋了,項海肯定要上位了,結果卻出乎我們的預料。


 我說:“你覺得項彪真有他自己說的那麼好嗎?”


 “好個茄子。”趙虎喃喃地說:“他就是怕老三威脅他的位子,才煞費苦心地安排了這齣戲碼!當然,不得不說挺成功的,幾乎把所有人都忽悠住了,項家從上到下誰不沖他豎大拇指……”


 果然,趙虎和我的感受是一樣的。


 我立刻問:“那有什麼好辦法對付他嗎?”


 這次不僅僅是項海的失敗,也是我的失敗。之前我只是想幫項海拿下家主的位子,現在成了我想打個翻身仗了,人爭一口氣、佛爭一炷香!


 趙虎沉思良久,說道:“常在河邊走,哪有不濕鞋?只要繼續和他鬥,他一定會露出馬腳的!這樣,你繼續鼓動老三去爭家主的位子;我呢,我去說服一下老二試試。兄弟倆一起上陣,看看項彪要怎麼樣,我就不信他還那麼淡定!”


 就這麼辦。


 我覺得趙虎的提議很好,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,項彪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,相信很快就能見分曉了。


 於是我和趙虎分別行動。


 我是項海的保鏢,當然有很多機會接觸項海。在項海的房間裡,我見到了他,讓我意外的是,他也躺在床上悶悶不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