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 周晴來給我送飯了!


 因為身體原因,這幾天我沒和周晴一起吃飯,總跟她說我和張總到外面去吃了。萬萬沒想到,周晴會碰到我二叔,還把飯給我送到宿舍來了。知道外面的人是周晴後,我和程依依頓時面面相覷,有點懵了。


 按理來說,我和程依依清清白白,完全沒有必要畏懼周晴的到來。但我們整件事都是瞞著周晴的,程依依在這呆了好幾天,照顧我、給我做飯,周晴完全是不知情的,如果進來看到我和程依依在這吃飯,她會怎麼想呢?


 還能解釋清嗎?


 對我和周晴之間的進展,對程依依和周晴之間的友誼,無疑都是巨大的打擊!


 天,怎麼有種偷情被抓的感覺?


 還是程依依反應快點,迅速沖我使了一個眼色,意思是既然瞞了,不如就瞞到底,這也是個善意的謊言。接著,程依依又站起身,迅速藏到了衣櫃裡。與此同時,敲門聲又傳來:“張龍,張龍?”


 “來了!”


 我趕緊叫了一聲,回頭看了一下衣櫃,確認沒有露出什麼馬腳,才走向門口,把門打開了。周晴站在外面,手裡提著幾個塑料袋,微笑著說:“幹嘛呢,半天都不開門?”


 我撓撓頭:“不好意思,剛才在衛生間,沒有聽到。”


 “沒和張總出去,怎麼沒去找我呢?”


 “有點累了,回來睡一覺。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從周晴手中接過塑料袋,笑著說道:“謝謝啊,還記得我。”


 我琢磨著,周晴把午飯給了我就能走了,但她竟然沒有要走的意思,反而說道:“怎麼,不讓我進去呀?”


 聽了周晴的話,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一方面是有點心虛,畢竟程依依還在衣櫃藏著,一方面也是有點感慨,程依依教給過我,當一個女孩主動要求去你家的時候,八成就是對你有意思了,應該緊緊抓住這個機會,該上手就上手,爭取一舉拿下!


 放到平時,我估計開心地要跳起來了。


 但是現在不是時候啊!


 我趕緊說:“啊,房間裡有點亂……”


 “你們男人啊,哪個不亂,我幫你收拾下就好了!”


 周晴一邊說,一邊閃身走了進來,我連攔都沒來得及攔。周晴一走進來,就微微皺了皺眉,還用鼻子吸了兩下,說道:“你這有人來過啊,怎麼有女孩子身上的香味?”


 我去,女生鼻子都這麼靈的嗎?


 我不知道衣櫃裡的程依依是什麼情況,但是我這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,我也只能打著哈哈,說怎麼可能,你聞錯了吧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