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可能讓周晴傷心一晚上的。


 雖然吳雲峰已經回家了,但我還沒放棄,我得想個法子,今天必須搞他。其實我有辦法把吳雲峰引出來,但是錐子仍舊非常棘手,不解決他是不行的。接下來可能有點危險,所以我讓程依依先回去了。


 來到縣里一條比較繁華的商業街,我找了家燒烤攤子坐下,隨便點了些串,然後坐著等人。


 確實餓了,從中午開始就沒吃飯,待會兒等人來了可以邊吃邊談。


 “好啊,我就知道你背著我來吃燒烤了!”


 就在這時,一聲大叫突然在我背後響起,頓時把我嚇得一個激靈,手裡的串都差點摔了。


 我回過頭,發現是程依依,驚訝地說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
 “你還好意思說?!”程依依一臉氣呼呼的模樣:“說好了一起吃燒烤,你卻把我趕回家,一個人來吃了!有你這麼摳門的嗎,我能吃你多少錢啊?還好本公主機智,打了個車跟踪你,不然就被你騙了!”


 程依依一邊說,一邊擼起袖子坐下,拿起一串羊排大口大口啃了起來,一點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。


 我目瞪口呆地看著她。


 程依依一連吃了好幾串,彷彿過足了癮,才嘆著氣說:“張龍,不是我說你啊,之前我還覺得你挺不錯,什麼事都想著周晴,但是今天晚上你就不對了,周晴還在家傷心難過呢,你一個人跑這來吃燒烤,你有點對不起她啊!”


 嘿,說得這麼冠冕堂皇,你不也來這裡吃燒烤了?


 面對程依依的指責,我無奈地說:“哪兒啊,我來這是等人的,我還想收拾吳雲峰,所以找人來商量一下。”


 程依依一聽,眼睛頓時放出光來:“誰啊,趙王爺嗎?”


 在程依依的心裡,趙王爺那絕對是無所不能的,作為道上曾經的巔峰人物,只要趙王爺能出馬,吳雲峰當場就得跪下。那天晚上的KTV事件過後,程依依認定我的背景很深,找來趙王爺是輕而易舉的。


 但她還是想多了。


 我搖搖頭:“不是趙王爺,是另外一個朋友。”


 “誰啊?”


 程依依很好奇,但也沒懷疑我這個朋友的能量,畢竟我已經一而再再而三地讓她驚訝過了,我就是找來馬王爺、宋王爺都不稀奇。


 我正準備告訴程依依,一個人就往我這邊走來,我指著他說:“來了!”


 程依依一抬頭,當場就傻住了,目光之中充滿震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