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被吳雲峰找來的人捅了一刀,不可能不報這個仇的。


 我的性格雖然內向,但不代表我就軟弱,周晴那支鋼筆我都記了好幾年,何況在大馬路上被人捅了一刀!之前沒有報仇,是因為我身上有傷,行動尚且不便怎麼去找吳雲峰呢,不過現在好了,伏地挺身十幾個都不帶喘氣的。


 也是時候出擊了。


 只要幹掉吳雲峰,周晴就徹底安全了,就能和她解釋一切了。


 程依依聽懂了我的意思,疑惑地問:“你打算怎麼對付吳雲峰?”


 “當然是打到他不敢糾纏周晴為止。”我一邊把手指關節捏得咔咔直響,一邊淡淡地說:“一次性打服他,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惹的,從此見了我就繞道走,不敢再找我的麻煩!”


 我的聲音雖輕,氣勢卻冷,渾身上下也散發著煞氣,旁邊的程依依有些嚇到了,她可從來沒有見過我這樣子。過了一會兒,她才小心翼翼地問:“你打算找趙王爺幫忙嗎?”


 發生過那天KTV的事後,程依依已經認定了我的面子很大,連趙王爺都能被我找來幫忙,但事實是不可能的,趙王爺是看我二叔面子的。如果二叔找他,或許他會幫忙,我哪裡有這個臉啊。


 我搖了搖頭:“我還沒那麼大面子,我打算自己去。”


 二叔很忙,所以我先不打擾他,等這事情解決了,再讓他來擦屁股——對付吳雲峰沒問題,對付吳老邪就有點難了,非得二叔出馬不可。


 我一點都不覺得找二叔幫忙有什麼丟人的,一個好漢還三個幫呢,更何況這是我親人。


 二叔這幾年在縣里崛起,雖然我沒幫上什麼忙,但也全部看在眼裡。不像法制健全的大城市,我們這種山高皇帝遠的小地方,想要起家總會伴隨著血腥和暴力,在這上面二叔從來沒有服過輸,當過兵的他發起狠來比誰都可怕,我就親眼見過他收拾幾個競爭對手,場面那叫一個殘忍可怕……


 被二叔收拾過的人,無一例外全部滾出縣城,沒有一個敢留下繼續爭的,甚至有人得了後遺症,聽到二叔的名字就會尿褲。


 所以我想效仿二叔,用同樣的手段來對付吳雲峰。


 這事不用和二叔商量,因為我太了解二叔了,如果他知道我被人捅了一刀,他能馬上沖進拘留所去弄死那個黃毛,接著再把吳雲峰那個混蛋大卸八塊。


 不過,對付吳雲峰這種雜魚還不需要二叔出手,我自己去對付就行,後續再讓他來處理。


 所以這幾天我也沒有閒著,一邊養傷一邊在心裡規劃這事,雖然已經規劃的差不多了,但是程依依並不知道。程依依一聽說我要自己去對付吳雲峰,當場就叫了起來:“不行啊張龍,如果你找不來趙王爺幫忙,我勸你還是不要輕易去動吳雲峰,你知道吳雲峰他爹是乾什麼的嗎,你這樣是自尋死路!當然,你們張總要是幫你,就當我沒說!”


 在程依依的眼裡看來,無論趙王爺還是我二叔,都是神通廣大、呼風喚雨的人物,他們才有資格和吳家掰腕子。


 但我也不可能把底牌全部透露給她。


 我還沒有那麼幼稚。


 “這你就不用管了,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,你可以走了,剩下的事和你沒有關係。”我一邊說,一邊穿上外套往外面走。


 飯也不吃了,現在哪還有心情吃飯,趕緊收拾完吳雲峰,還要去給周晴解釋一切,我估摸著現在她也挺傷心的。我很快下了樓,不過並沒開那輛奧迪,而是另外開了一輛皮卡,我們廠裡車挺多的,身為“司機”的我,想開哪個都行。


 皮卡低調一些,不像奧迪那麼扎眼,對付起吳雲峰來也方便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