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包括吳雲峰在內,幾乎所有人都傻了眼,呆呆地看著面前的一幕。


 唯有錐子依舊淡定,冷冷盯著一動不動的大飛,彷彿早就料到會有這件事了。


 一開始,大飛還有點懵,不知道誰用刀頂住了自己的脖子,但他稍稍回頭髮現身後的人是杜小蘭後,頓時變得怒火中燒起來,面色猙獰地說:“你他媽是不是瘋啦,敢用刀頂著老子?!”


 大飛是一點都不害怕杜小蘭,伸手就去抓她的頭髮,但杜小蘭稍微一用力,刀就刺進了大飛的脖子,一抹鮮血瞬間流淌下來。


 “你他媽……”


 大飛還要再罵,杜小蘭再次用力,鮮血頓時淌得更多。


 周圍的人都傻了,誰都不敢輕舉妄動,誰都知道這個地方有多恐怖,要命的氣管和大動脈都在這個位置,大飛隨時都有可能命喪西天。大飛終於有點慫了,低著聲說:“杜小蘭,你到底在搞什麼鬼?”


 其實現場的每一個人都很好奇這個問題。


 杜小蘭是大飛的女人啊,她到底在幹什麼,吃錯了藥?


 但是杜小蘭並沒答話,仍舊用刀頂著大飛的脖子,表情冰冷的像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人,和她之前在大飛面前畏畏縮縮的樣子判若兩人。


 “白痴,難道你還沒看出來,杜小蘭其實是我的人嗎?”


 就在這時,錐子突然開口,並且一步步朝著大飛走了過去。這回大家都明白了,原來問題出在錐子身上,怪不得錐子自始至終都那麼淡定,原來是有能要大飛性命的底牌。


 看著這幕,我的心也涼到谷底,我以為我的計劃是完美無缺的,沒想到半路蹦出來個杜小蘭,這實在超出了我的掌控範圍。


 誰能想到大飛身邊還有臥底!


 什麼叫做螳螂捕蟬、黃雀在後,我算是看得清清楚楚了。


 錐子很快走到大飛面前,並且一手抓住大飛的頭髮,一手用刀抵住了大飛的脖子。


 “小蘭,辛苦你了。”錐子和杜小蘭說話的時候,聲音都溫柔了許多。


 杜小蘭往後退了兩步,隱藏在了黑暗中。她的使命已經完成,接下來就是錐子和大飛兩個人的事了。


 四周頓時起了一些騷動,那些光著膀子的青年蠢蠢欲動,想要上去幫他們老大一把,但是被大飛給喝住了。


 這個時候,大飛終於展現出一個老流氓該有的風範,冷冷地盯著面前的錐子說:“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錐子的嘴角撇出一絲冷笑:“我說過了,你沒資格掌管鐘樓這帶,你根本對付不了即將到來的駱駝,舊城區也會因為你的存在徹底坍塌!我把小蘭安排在你身邊,本來打算過幾天再動手的,結果今天晚上你先找上我了……也好,咱們就算算總賬,你也是時候退出舊城區了。”


 本來是大飛跟錐子算總賬,現在成了錐子跟大飛算總賬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