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絕對不是大飛的對手,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。


 雖然我的性格一向沉穩,可是面對這種情況還是緊張起來,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了。


 看著大飛一步步走過來,我突然靈機一動,大聲叫道:“大飛,你拿著傢伙,這對我不公平!”


 之前我還叫大飛一聲哥,現在叫他媽的大頭鬼吧,這個慫包,真丟老流氓的臉!


 大飛愣了一下,說怎麼,你還要和我單挑?


 我說是啊,難道我還不能還手?


 吳雲峰在旁邊起哄,說給他個傢伙事,看看他能掀起多大浪來!


 錐子直接把他手裡的刀丟給了我,說:“來,給你個硬傢伙,你要幹過大飛,我們就讓你走。”


 匕首“噹啷”一聲掉在我的腳邊,那群光膀子的青年也都鬼吼鬼叫起來。


 這一群人明顯是在耍猴,其實這會兒除非給我把槍,否則我是不可能翻身了。他們都知道這個道理,所以才肯看這個戲。我一咬牙,彎腰把地上的匕首拿了起來,有傢伙總比沒傢伙好吧。


 可想而知,大飛完全不鳥我手裡的匕首,晃動著手裡的台球桿,說來來來,老子教你一下怎麼做人!


 我一個沒怎麼打過架的普通人,能打過身經百戰的大飛才有鬼了,這時候的我有點後悔平時沒跟二叔學兩招了。二叔在軍營呆了十幾年,聽說還入選過什麼尖刀兵,到現在還保持著每天早晨起來鍛煉身體的習慣,我要是多跟著他練練也不至於現在這麼狼狽。


 但也不能坐以待斃。


 我緊握著匕首,死死盯著面前的大飛,開始思索接下來的戰略。


 真打,肯定是不行的……


 “小子,你剛才不是挺硬嗎,現在怎麼沒聲啦?你也有傢伙了,來啊!好,你不來是吧,那我過去找你!”大飛揮舞著台球桿朝我走來。


 “弄死他!”吳雲峰愈發興奮起來,兩隻眼睛都冒著光。


 我可以說是吳雲峰最恨的人了,不僅“搶走”周晴,還“攛掇”宋小魚回去鬧他,而且也是史上第一個把他打進醫院的人。他讓錐子捅了我一刀還嫌不夠,因為今晚我把大飛找來對付他了,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,這讓他覺得很是憋屈,巴不得大飛把我弄死。


 這種時候,我們誰也不提之前簽過“和解書”的事了,因為這是新仇!


 呼——


 大飛猛地往前一躍,龐大的身軀已經朝我撲來,手中的台球桿也朝我頭上劈了過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