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以為程依依進去以後,大飛馬上就能帶著兄弟出來,但是錐子都衝到我身前了,身後仍舊沒有什麼動靜。


 搞什麼鬼?


 與此同時,錐子的匕首已經刺到我的胸口,我懷疑他是不是想要我的命,否則怎麼往我心口上紮?這傢伙是瘋了嗎,雖然他是以狠出名的,但也不至於當街殺人吧,真當警察是吃乾飯的了?


 我趕緊就往後退,憑藉本能連續躲了好幾刀。


 吳雲峰還大喊著:“弄死他,弄死他!”


 看來真是恨我入骨了。


 錐子的匕首始終形影不離,距離我的胸口只有幾公分遠,我心裡一急,腳下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,竟然猛地往後栽倒。錐子抓住這個機會,迅速撲到我的身前,狠狠一刀朝我刺了過來!


 看著明晃晃的刀鋒,我的心裡暗叫完了,剛才下車該拿鋼管的,就算打不過錐子,也能抵擋一陣子啊!


 就在這時,身後的台球廳裡突然響起一片凌亂的腳步聲,至少有十多個光著膀子的青年沖了出來,而且個個手裡拿著台球桿,還伴隨著大吼大叫。我也長呼了一口氣,心想大飛啊大飛,你總算是來了!


 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,錐子明顯也嚇了一跳,迅速收刀後退,警惕地看著這一眾人。


 十多個青年把錐子和吳雲峰包圍住了,長長的台球桿揮來揮去,似乎隨時都能抽到他們身上。鐘樓附近人還挺多,但是一看這個場面都避開了,遠遠站在一邊看著熱鬧。


 錐子比較冷靜一些,目光始終冷冽沉著,吳雲峰就嚇得不輕,緊張地直哆嗦:“怎……怎麼回事?!”


 而我則從地上慢慢爬了起來,冷笑著說:“吳雲峰,你死到臨頭了還不知道嗎?”


 前後不過一分多鐘,形勢徹底翻轉。


 吳雲峰終於明白這些人是我叫來的了,頓時有些惱火地說:“張龍給你們多少錢,我出雙倍!”


 顯然,吳雲峰並不認為我有能力叫來這些社會上的混子,覺得肯定我是花了錢的。


 他猜測的沒錯。


 誰閒著沒事,會跟這些人物來往?


 吳雲峰的策略沒錯,要花雙倍的錢來買這些人叛變,好在我和大飛也提前約法三章,他是不會幹出這種事的。即便是個老流氓,也該有老流氓的職業道德,否則以後誰還敢花錢找你做事呢?


 果然,吳雲峰的話音剛落,一陣陰沉沉的笑聲響起,大飛摟著杜小蘭從台球廳裡走了出來。


 昏暗的燈光下,大飛光著膀子,胸前的大金鍊子一晃一晃,確實很有一些江湖大哥的氣質。被他摟著的杜小蘭也很美,妖冶的紅唇帶著風情和誘惑,雖然大飛幾乎不把她當人,但也不能否認她中等之上的姿色。


 程依依則不見踪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