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黃毛青年竟然出來了,這才一個多星期啊!


 不管是傷害罪還是搶劫罪,都不足以讓他這麼短時間就出來吧?


 我的第一反應,就是打電話給錄我口供的那個民警問問情況,但是剛把手機拿出來又放棄了。這還用問嗎,肯定是吳家把他給撈出來的,在我們這種執法不嚴格的小地方,有權有勢往往就能隻手遮天,吳老邪還是有這個本事的。


 如果換成二叔,看到黃毛和吳雲峰一起出現肯定會很興奮,順手就把兩人一起給收拾了,對他來說叫做一箭雙雕。但我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我對付吳雲峰還沒問題,對付黃毛就有點困難了。


 之前通過李磊,我也知道了黃毛的身份。


 黃毛有個外號叫錐子,以好勇鬥狠聞名縣城,是道上近幾年來比較拔尖的年輕人,也是看守所的常客,最近跟著吳雲峰混,算是吳雲峰的保鏢。吳雲峰他爹吳老邪就是個半黑不白的人,手底下常年豢養著些無所事事的打手,吳雲峰有點要走他爹老路的意思,錐子就是被吳雲峰挖掘出來的。


 聽李磊說過錐子的一些事蹟,知道他一個打五個都不是問題,我這樣的普通人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手裡握著鋼管也是徒勞。


 本來是來對付吳雲峰的,半路卻殺出來個錐子,這就讓我有點犯難了。


 這時候,程依依也認出錐子來了,說:“哎,那不是……”


 我點了點頭。


 “快報警啊……”程依依趕緊去拿手機。


 我又搖了搖頭。


 程依依雖然偶爾會犯點胸大無腦的毛病,但她並不真的是個傻子,這種事情並不用我多說,她就很快明白過來,皺著眉說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她也知道,有這個錐子在,我就很難下手了。


 “再等等看。”我說。


 錐子,總不能一直跟著吳雲峰吧?


 但凡他有一丁點懈怠的時候,我就立刻出手幹掉吳雲峰!


 打定這個主意,我就觀察起吳雲峰來,程依依也不敢打攪我,一樣坐在車裡靜靜等著。


 李磊的消息沒錯,吳雲峰每到這個時候就會出來遛彎,而且一次至少溜兩小時,心情好了還會加長。那條白色的薩摩耶走在最前,吳雲峰走在第二個,錐子跟在最後,看上去形成了兩條穩固的隔離帶,身處中間的吳雲峰十分安全,根本沒有下手的機會。


 尤其錐子,還是一如既往的狠戾,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彪悍氣息。


 那條薩摩耶看著倒是挺可愛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