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陳不易果然猜到我來金陵城了,都是大飛那個電話惹得禍端,早說大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了。但陳不易第一時間不是找我,而是殺掉莫魚,也委實有點太過分了,莫魚可是他的準女婿啊,他也真下得了手!


 保護莫魚,陳圓圓的信念十分堅定,擋在莫魚身前寸步不離。與此同時,她又很怕那些殺氣騰騰的漢子,所以渾身都在發抖。


 可想而知,那些漢子並不怕她,仍在嘩啦啦地往裡擠著,因為甬道夠黑,他們並未察覺我的存在。他們一邊擠還一邊喊:“快把莫魚殺了。”完全沒把陳圓圓當一回事。


 還有人說:“張龍潛進金陵城了嗎,那實在是太好了啊,咱們終於能報仇了。”


 我的心里莫名其妙,我和他們又沒有仇,哪裡來的什麼報仇?


 小小的地下室裡擠了十多個人,已經將陳圓圓和莫魚團團圍住,有人說道:“大小姐,你讓開吧,這是陳主任的命令,你可怪不了我們啊!”


 陳圓圓沒讓,仍舊擋在莫魚身前,咬牙切齒地說:“門都沒有!有我在這,你們別想動他一根汗毛!”


 但可惜的是,這番堅定的狠話,也只能是狠話而已。


 陳圓圓並沒有保護莫魚的能力,雖然她是陳不易的女兒,但是這些漢子只會執行陳不易的命令。漢子們湧了上來,七手八腳地把陳圓圓拽開,接著又有人舉起鋼刀,要朝莫魚的頭砍下去,陳圓圓歇斯底里地大叫著,莫魚則是一臉平靜,一副看破生死的樣子。


 地下室裡顯得有點混亂起來,陳圓圓的大叫聲,眾人的謾罵聲,唯一安靜的就是莫魚。我也等不下去了,雖然我不想引起動亂,不想暴露自己,但也不能眼睜睜看著莫魚被殺。


 我毫不猶豫地摸出飲血刀,非常快地衝出去砍殺起來。


 這些人本來就不是我的對手,再加上我是偷襲,簡直別提多輕鬆了。就听“唰唰唰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接著又是“啊啊啊”的慘叫聲不斷響起,一個又一個的人倒在地上,我沒殺了他們,但也足夠他們爬不起來了。


 地下室裡依舊瀰漫著痛苦的喊叫聲,鮮血淌了一地、濺了一牆。


 這些漢子躺在地上,終於看清了我,一個個驚恐起來。


 “是張龍!”


 “張龍真的來了!”


 “好啊,你還敢來金陵城,我們讓你死無葬身之地!”


 這些漢子都倒地了,還一個比一個狠,似乎真的恨我入骨。我很奇怪,想問問他們為什麼,他們只是為陳不易辦事,沒必要這麼入戲的吧。但我時間有限,著急想把莫魚帶走,留在這裡只會更加危險,所以並沒理會他們,而是朝著莫魚看了過去。


 莫魚卻是一臉憂心忡忡地看著我:“你怎麼來啦,金陵城對你來說太危險了!”


 這就是莫魚,沒有因為自己得救而欣喜,反而為我的處境感到擔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