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趙虎這樣,我心裡立刻“咯噔”一下,問他怎麼回事?


 趙虎嘆著氣說:“我還沒找到曉彤。”


 又失踪了一個?!


 我的心中滿是吃驚,連忙問他:“為什麼呢,曉彤都來好多天了啊,我以為你們早就見面了!”


 趙虎搖著頭說:“我也以為是這樣的,之前你說曉彤來揚州了,我是自信滿滿,覺得肯定能找到她。但是這麼多天過去了,我一直沒有她的消息,也不知道她在哪裡!”


 我一听就急了,之前我一直忙活自己的事,確實沒怎麼關注韓曉彤這邊,還以為他倆早就在一起了,最後卻是這個結果!


 韓曉彤找不到,手機也聯繫不上,趙虎怎麼還能好整以暇地坐在這裡吃串喝酒,還動不動就嘻嘻哈哈、放聲大笑?


 他怎麼能笑得出來!


 “不過應該沒事。”趙虎點了支煙,喃喃地說:“我很相信曉彤,她的實力、她的智慧,都不是一般人能比擬的。所以我想,我們還沒見面,只是緣分沒到,或許她有其他事情,暫時耽擱了吧……”


 哇,趙虎還真想得開啊!


 我這種明確知道程依依和誰在一起,甚至明確知道程依依暫時不會有麻煩的,還一天到晚心急如焚,怎麼到他這裡,連韓曉彤在哪都不知道,卻跟沒事人似的?


 “不然你讓我怎麼樣呢?”趙虎嘆著氣說:“我已經盡力在找了,之前酒中仙一直看著我,但我還是努力走遍揚州城的大街小巷,始終沒有她的踪跡!今天好不容易有了自由,之後再慢慢找吧,我說她沒有事,不也是在安慰自己麼?”


 我能感受到趙虎的那份無奈,其實有誰比他更擔心韓曉彤的,對外陽光燦爛、嬉皮笑臉,只是他一貫的生活態度,或者說是他的保護色罷了。


 只有在我面前,他才能露出這點脆弱。


 “我會幫你找曉彤的。”我認認真真地說:“曉彤一定還在揚州城,她是來找你的,沒有和你團聚之前,不會胡亂跑到其他地方。”


 我也來揚州了,兩個人找總比一個人找概率大些。


 “謝謝。”


 “跟我還客氣什麼?”


 趙虎端起了一杯酒,喃喃地說:“我總覺得曉彤一定不會出事,她是那麼好的姑娘,老天不會虧待她的…… ”


 “對,你說的對。”我們兩個人的酒杯碰在一起,“曉彤不會有事,依依也不會有事,大家都不會有事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