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王海生如果真的沒死,那給陳不易帶來的麻煩可不會小。


 我和大飛一唱一和,好像王海生真的沒死,莫魚都很訝異地看著我倆,因為這事他可從來都不知道。


 陳不易則沉沉地說:“你們以為我會信嗎?”


 他這意思,好像我和大飛聯起手來騙他似的。


 “你還不信?”大飛摸出手機,調出一段視頻,舉高了給陳不易看。


 視頻裡是一個膀大腰圓的男人,身處一個很黑的屋子中,身上還綁著繩子。他大叫著、哀求著:“放我出去吧,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,一百萬、五百萬、一千萬都行!拜託,放我出去……”


 雖然隔了十幾米遠,但陳不易還是一眼認出了視頻裡的人是王海生。


 畢竟他倆鬥了這麼多年,對彼此的了解已經十分透徹,哪怕光聽聲音也知道那個人是誰了。


 “你們……你們……”陳不易顯然十分憤怒,聲音都有點哆嗦起來了。


 沒錯,視頻裡的人就是王海生,大飛並沒把他殺掉,而是將他藏起來了。


 攻占鼓樓區的那個夜晚,我突然接到陳不易的電話,讓我殺了王海生時,我心裡就隱隱不安。一來我確實不敢殺人,二來如果真的殺了王海生,以後就沒人能製衡陳不易了。


 那時的我,已經對陳不易有了一些了解,大概知道陳不易是個什麼樣的人了。


 所以我才留了這麼一手,防的就是陳不易有朝一日翻臉無情,沒想到現在就用上了。當初逃出金陵城時,我還想過要不要把王海生放出來,但是當時陳不易只針對我一個人,龍虎商會依舊還在莫魚和大飛的手裡,我又恰好要去姑蘇城尋找程依依的下落,就沒繼續和陳不易鬧。


 但是這次,陳不易就過分了,不僅不放過莫魚,還要把龍虎商會也據為己有!


 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
 老虎不發威,真當我們是病貓了?


 “看清楚了?”大飛笑嘻嘻地把手機收了回來。


 而我則對陳不易說:“你可以繼續抓我們,但是王海生後腳就被放出來了,如果你有把握再鬥敗王家一次……隨便你怎麼做都行!”


 實話實說,當初要不是我們,陳不易早被王海生給吞了,怎麼可能今天還能一家獨大、威風八面!


 過河拆橋、鳥盡弓藏,說得就是陳不易這種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