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揚州城?!


 一聽這三個字我就懵了,這不是趙虎所在的那個城市嗎,讓我去打揚州城,豈不是要和趙虎對上?


 接著我又想到,揚州城這麼久了還沒打下來嗎,是殺手門的太強,還是隱殺組的太廢——不過也是,趙虎在揚州城呢,肯定特別強啊。


 而且晨哥說得是幫他打下揚州城,意思是他就在揚州城,久攻而不下,所以讓我去幫忙。但我肯定不願意去,我入隱殺組的時候,莫魚最擔心我和趙虎、二條打起來,如果我去了揚州城,這不就成現實了嗎。


 我在電話裡說:“晨哥,能給我換個任務嗎,我哪敢和您搶功績啊……”


 “少廢話,我這都快輸了,正找人幫忙呢,你到底來不來,不來就等著吧,一年半載之後再接任務!”


 一年半載?!


 我哪等得了那麼長時間!


 我立刻說:“知道了晨哥,我現在就到揚州城去。”


 據我所知,趙虎也不是揚州城那邊帶頭的,不一定就和他撞上了。而且這麼久沒有韓曉彤的消息,也不知道她怎麼樣了,究竟找到趙虎沒有,上次也沒來得及問,這次正好去看一看。


 掛了電話,我便把這事和王仁他們說了。


 這是我個人的任務,王仁他們完全可以不去,但是他們沒有二話,立刻說道:“少主,我們跟著你去!”


 他們實力雖然不到,但幫忙打下揚州城,也能提前攢點功績。所以當時沒有廢話,立刻收拾行囊,要到揚州城去。臨走之前,當然和顛爺、慕容雲、徐前進等人告別,說我們出去辦點事情,過些日子就回來了。


 他們想得還都一樣,問我:“是有你女朋友的消息了,要去救她吧?如果需要幫助,一定要和我說!”


 我也只能說好。


 除了王仁他們,我還把專屬於我的那七十名隱殺組成員帶上了——升到黃階中品以後,炎爺又撥給我二十名隱殺組成員。王仁他們同為黃階中品,當然也有手下,索性都帶上了,浩浩蕩蕩去了揚州。


 當然,大家是分開走的,到揚州再匯合就好了。


 揚州名氣挺大,古人寫詩老提到它,其實經濟和地理位置都不太行——這是相對於姑蘇和金陵來說的,要跟我們北方小城相比,那絕對是挺強了。只是在南方就顯不出來,連周邊的無錫、鹽城都不如,只能落到第三檔了。


 一座小城而已,還有晨哥這樣的黃階上品,打這麼久還拿不下來,實在想不通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