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晨哥的意思非常明確,只要我能幹掉趙虎,就能晉升黃階上品!


 趙虎的實力我很清楚,就連閆玉川都不是他的對手。先不說我能不能打過趙虎,就是能打過也不會和他交手啊。屋子裡面一片沉寂,似乎比起之前還要更加壓抑,眾人默不作聲,誰也沒有說話。


 我當然是認識趙虎的,不過還是假裝問道:“這是誰啊?”


 “他是殺手門一個黃階下品的殺手。”晨哥說道:“以你的實力,幹他應該很輕鬆吧?”


 屋子裡面仍舊鴉雀無聲,包括周齊在內,大家都低著頭。


 我嘆著氣:“恐怕我不行啊。”


 晨哥皺起了眉:“你不是說你有黃階上品的實力了嗎,怎麼連一個殺手門的黃階下品都打不過?”


 我說: “揚州城內,黃階上品的隱者一個,黃階中品兩個,黃階下品四個。這麼多的高手,還被他逼到江都區的一個村子來了,我又何德何能,自認為比你們還強?”


 “你……”晨哥咬牙切齒地看著我,似乎又快爆發了。


 最終還是沒爆出來,晨哥洩了氣,淡淡地說:“你要鬥不過他,就回姑蘇城吧,這裡不需要你。”


 我沒有走。


 我看看左右,試著詢問眾人:“誰告訴我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”


 屋子裡面還是鴉雀無聲,似乎誰也不想搭理我,一個個的都耷拉著。最終還是周齊心好一點,給我講了起來。他告訴我,殺手門在揚州城本來也是一個黃階上品、兩個黃階中品,四個黃階下品的配置,本來和隱殺組旗鼓相當,兩邊鬥得如火如荼,而且隱殺組還隱隱佔了上風,眼看著就要把揚州城拿下來了,殺手門那邊卻橫空蹦出一個趙虎。


 “就是他。”周齊指著牆上的照片說道:“他就叫做趙虎,本來是個黃階下品的殺手……”


 周齊無奈地講著,說這個叫趙虎的,一開始真不起眼,幾次戰鬥都敗在過隱殺組的手上。但是後來不知怎麼,不知道是開了竅,還是突然拜了師父,實力進步很快,雖然名義上還是黃階下品的殺手,但已經能和晨哥鬥個不相上下了。


 這回可好,對方本來就有個黃階上品的殺手,現在又多了一個,於是隱殺組就節節敗退,不僅丟了刊江區和廣陵區,還退到江都區的這個小村子了。


 不出意外的話,隱殺組就要敗了,很快就得退出揚州城。


 “所有的一切,都是因為他!”周齊指著牆上的趙虎,“這傢伙就是顆老鼠屎,壞了咱們一整鍋湯!”


 周齊講著過去的故事,眾人愈發垂頭喪氣,晨哥也是齜牙咧嘴,恨不得把趙虎扒皮抽筋,反正看得出來他們都挺壓抑,恨趙虎恨得牙根都癢。我卻心裡覺得好笑,趙虎是什麼人,你們能贏了他才怪了……


 不過,他們顯然不知道趙虎的來歷,也不知道趙虎的實力是怎麼漲起來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