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他媽的真是服了!


 好不容易勸走了莫魚,竟然又來了個大飛。雖然我一直瞧不上大飛,但我也把他當兄弟的,肯定不想他死在閆玉川的手上。我一邊鬥著閆玉川,一邊衝大飛喊:“你搞什麼,快走!”


 “龍爹,我幫你忙啊!”大飛仍舊雙手合十,做出一副正在施法的樣子,不斷衝著閆玉川喃喃自語:“肚子疼肚子疼肚子疼……”


 自從八面佛死了以後,大飛固執的認為八面佛在天上會照料他,每當遇到困難就會來這麼一手。當然他也確實成功過幾次,比如八面佛的棺材突然掉落,把田旺達壓在了墓穴裡面,再比如塢山一戰的時候,葉良曾經突然拉起肚子……


 但那真的只是巧合而已,不代表大飛真的有這種“神通”啊!


 大飛卻是深信不疑,不斷衝著閆玉川喊肚子疼,閆玉川都覺得他是個神經病了,一頭霧水地頻頻看他。閆玉川這一分心,倒是給了我可趁之機,我的實力本來就不差他多少,趁他頻頻看向大飛的時候,我抓住了一個來之不易的機會,狠狠一刀劈在他的胸口!


 因為這樣的機會真是轉瞬即逝,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,所以這一刀我用盡全力,直接把閆玉川整個人都劈飛出去。這一刀也傷得他極重,好像正劈在趙虎之前砍他的那一斧上,舊傷又添新傷,登時皮開肉綻、鮮血淋淋,閆玉川疼得齜牙咧嘴、直抽涼氣。


 “啊……”


 閆玉川疼得甚至叫了出來,並且用手摀住自己胸口。


 “哈哈,成了!”大飛一拍大腿:“他真的肚子疼了!怎麼樣啊龍爹,我幫到你忙了吧!”


 我覺得大飛需要去看看眼睛,否則他怎麼連胸口和肚子都分不清?


 但也不得不承認,確實是大飛幫了我忙,要不是他在旁邊跟個瘋子一樣喊肚子疼,閆玉川也不會被他吸引得分了心,才給了我千鈞一發的可趁之機。不管怎樣,這一刀是傷到閆玉川了,眼看著他重重倒在地上,鮮血瀰漫了他整個胸口,看樣子一時半會兒是爬不起來了。


 我也沒時間去繼續傷他,當務之急還是趕快離開,不然陳不易該過來了。


 “是是是,都是你的功勞,咱們快走!”


 我叫了一聲,撒腿就往外跑,大飛也跟上來。


 大飛喜滋滋說:“我就說這一招很靈的嘛,以後你們打架一定要叫上我……”


 我沒搭理大飛,繼續往外跑著。


 這麼短的時間,我估摸著莫魚和陳圓圓還沒離開,還來得及坐陳圓圓的車。但剛跑到別墅門口,就看到莫魚和陳圓圓站在院子中央,我很莫名其妙,剛想問他倆站這幹嘛,結果頭再一抬,明白了原因。


 別墅外面的馬路上,站滿了端著槍的刑警,少說也有七八十個。


 還是來了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