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……兩個月前的實力?


 我很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,現在的我只能和兩個月前的趙虎相提並論。


 我很想問問趙虎現在是什麼實力了,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。


 算了,何必打擊自己!


 趙虎倒是沒當回事,反而很為我的進步感到開心,還特意跟我要了那條聚氣手鍊一探究竟。不過,趙虎同樣沒什麼感覺,說和普通手鍊沒啥區別,看來只有我能體會到它的妙處了,也愈發堅定自己就是所謂的潛龍之體。


 “次品手鍊都能這麼有用,給你個中品的,還不上了天啊?”趙虎喜滋滋說:“據說揚州城的李家有塊中品原石,回頭給你搞過來!”


 所謂原石,我聽王仁他們說過,就是還未做成聚氣器物的石頭,需要經過一些能工巧匠打磨、製造,才能發揮其聚氣的作用。包括靈藥也是這樣,最原始的藥材並不能夠直接服用,甚至大多含有毒素,非得經過一番煉化,才能發揮其真正的藥效。


 趙虎說的這個李家,應該就是晨哥他們說的那個在揚州城權勢極大的李家。殺手門和隱殺組爭鬥,李家完全置身事外、不聞不問,並且放出話來,誰贏了就支持誰。


 李家竟然有塊中品原石,這我還真不知道,難道這就是周齊說的那個藏在揚州城的寶貝?


 到了我們這種級別,修煉內家功夫已經成為普遍現象,只是“氣”也沒有那麼好練,尤其是越往後越難,就得借助聚氣的器物或是靈藥,只是這些東西不僅價值連城,而且十分罕見,哪怕次品都能搶破了頭,更何況是個中品的原石!


 小小的揚州城,聚集了這麼多殺手門和隱殺組的高手,總歸是為了點什麼寶貝,看來就是這東西了。


 但無論是什麼寶貝,趙虎都不稀罕,除非這東西對我有用!


 “那就謝謝啦。”我也嘿嘿笑著,並不跟趙虎客氣。


 “不謝不謝……”趙虎擺著手:“李家本來就說啦,誰能拿下揚州城,就把這塊中品原石給誰。現在嘛,我已經勢在必得了,我師父也覺得是我的了。到時候我就給你,然後說不小心弄丟啦,哈哈哈!”


 趙虎這麼一說,我更確定殺手門和隱殺組齊聚揚州城,就是為了爭這個東西了。酒中仙帶趙虎來揚州城,除了磨煉趙虎,八成也是為了這個東西。既然是中品的原石,對趙虎來說也是很有用的,但他大手一揮就要給我——雖然還沒到手,我也已經很感動了。


 “後來呢?”趙虎又問:“你還沒說你怎麼來揚州城了?”


 我怎麼來揚州城了?


 我便繼續講了起來。


 我說姑蘇城一戰之後,王仁他們千方百計地想要把我拉進隱殺組內,但我三番五次拒絕。直到有次無意中聊起南王,才知道隱殺組的老大就是南王。


 “隱殺組的老大就是你爸啊?!”趙虎瞬間瞪大眼睛。


 “不是我爸。”我的聲音低落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