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晨哥讓周齊跟上我這事,我確實是不知道的,但我開車快到廣陵區的時候,卻發現身後總有輛麵包車在跟著我。我拐彎他也拐彎,我走直道他也走直道,心裡也是百般不解,我這剛來揚州城不久,怎麼就被人盯上了呢?


 我把車子停在某個酒店門前,一閃身就進了酒店裡面,接著藏在某根大柱子後,想看看跟我的人到底是誰。


 不一會兒,就看見周齊進來了,還左顧右盼地找我。


 當時我就莫名其妙,心想他跟我幹嘛呢,難道晨哥知道我要和趙虎見面麼?當時我也沒有聲張,就默默觀察著周齊,就見周齊找我找了半天,最後又跑到前台詢問,當然也是一無所獲。


 最後周齊沒辦法了,只好跟晨哥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“晨哥,我跟丟了。”


 也不知道晨哥說了什麼,周齊又很無奈地說:“我也沒辦法啊,他進了一家酒店,然後就沒影了,可能是從後門走了……我知道他一個人來廣陵區很危險,我也想保護他,但丟了就是丟了,上哪找他去啊。”


 這時我才明白,周齊跟我是為了保護我。


 我在心裡搖頭苦笑,心想我可安全的很,倒是你們自己才該注意安全,沒事在廣陵區裡瞎晃,被殺手門的看到就麻煩了。


 好在這還不到廣陵區,周齊又是黃階中品的實力,應該沒那麼容易出事情吧。


 就听周齊繼續說道:“他車確實還在,那我繼續等等,沒準一會兒就回來了。”


 周齊掛了電話,便朝酒店外面走去。我心裡想,謝謝你們的好意啦,不過我是真沒有事。雖然我是隱殺組的,但在揚州城裡絕對安全。看著周齊出了酒店,我便從後門出去了,打了輛車直奔趙虎說的那條小吃街。


 每座城裡都有一條很著名的小吃街,揚州城當然也不例外。


 得知我也來揚州了,趙虎要好好招待我,今晚請我大快朵頤一番。小吃街果然熱鬧的很,人來人往、熙熙攘攘,一眼看不到頭,各種小吃、排檔分列街道兩邊,食物和酒的香氣瀰漫在夜空中,讓人的心情都忍不住變好了。


 “這裡!”


 人群中,一個濃眉大眼、五大三粗的青年正沖我招手,穿得還是破破爛爛,像是套了個麻袋,腰間隨意插著一把斧子,可不就是趙虎?


 趙虎正沖我笑著,笑得還十分燦爛。


 這就是兄弟,無論分開多久,再次見面還是親如一家,一丁點的生疏感都沒有。


 趙虎看上去很健康、很有活力,我的心裡也暖洋洋的,立刻快步走了上去,四隻大手迅速握在一起。


 “你還沒死!”趙虎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