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果不其然,在趙虎給我打了電話沒多久後,晨哥就把我叫進了堂屋。


 周齊他們也都來了,大家齊聚在這。


 晨哥告訴我們,李家的長子要結婚了,邀請我們三天之後參加婚宴。


 李家,當然就是那個在揚州城一手遮天的李家。家主叫李賀春,長子叫李茂才,結婚的就是李茂才。自從殺手門和隱殺組進入揚州城後,李家並未把天平傾向任何一邊,自始至終態度都很明確,誰掌握了揚州城的地下勢力,李家就支持誰。


 這次李家的長子結婚,晨哥認為這是一個巴結李家的好機會,所以讓大家建言獻策,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。


 大家紛紛出著主意,有說送錢的,有說送物的,反正都挺大方,不會拿不出手。


 只有我從頭到尾都不說話,晨哥疑惑地問:“張龍,你有什麼主意?”


 我說:“大家說得都挺好的,用不著我說什麼啊。”


 “可我總覺得你有話要說。”晨哥認真地看著我。


 晨哥的洞察能力不錯。


 我點點頭,假裝若有所思地說:“禮物甚麼的先放在一邊,這種結婚的大喜事,就是越貴重越好唄,只要錢花到位了,李賀春肯定印象深刻。我是覺得,咱們何不趁這個機會幹掉殺手門呢……”


 前半句,眾人還頻頻點頭,認為我說得有道理。


 後半句,眾人頓時大吃一驚,個個匪夷所思地看著我!


 晨哥有些哭笑不得地說:“張龍,你對揚州城的局勢可能不太了解……當然,也是我沒說清楚。李家長子結婚,雖然邀請了殺手門和隱殺組,但是一來名額有限,不可能人人都去,二來那麼重要的場合,各個階層的大佬都在,人家不會允許戰鬥發生,更不可能讓咱們帶著傢伙去!”


 我說我知道,可你有沒有想過,殺手門也是這麼想的?


 晨哥有些不解地看著我。


 我解釋道:“李家長子大婚,各個階層的大佬都在,誰也不敢在婚宴上鬧事,咱們不敢,殺手門也不敢。所以,殺手門必定沒有什麼準備,和咱們一樣就是抱著祝福的心態,咱們趁機殺他們個措手不及,幹掉他們的主力成員,不就拿下揚州城了?這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啊,咱們千萬不能錯過!”


 我越說越來勁,愈發覺得這個主意真是太棒了,趙虎咋就那麼聰明呢,虧他能想得出來!


 聽我說完,眾人都陷入了沉思之中。


 最後,晨哥說道:“張龍,你的思路是對的,咱們已經這樣子了,是該最後一搏。可這操作難度太大了啊,首先現場大佬雲集,公檢法的人都在,難道咱們當著他們的面動手?還有,去參加李府婚宴,肯定誰都不能帶傢伙啊,現場安保也必定會很嚴格,就算咱們動手,也很快會被拉開……到時候,不僅幹不掉殺手門,反而給李家留下十分壞的印象,把咱們統統抓去坐牢都有可能!”


 眾人也都紛紛說著是啊,想要最後一搏沒有問題,可這失敗的機率也太高了,到時候李家一怒,我們哪裡還有好果子吃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